close
愛美的吉利喵,我的吉利喵住院了
即使吉利因病痛沒辦法吃東西而瘦到了2.9公斤
但他還是保持著他那美麗的外表
”吉利”是三年多前我遇到他所給他的新名字
那時左耳長滿腫瘤的他~爛醫生說最多只能活三個月
我希望他能吉祥如意順順利利的活下去所以給他取了這名字
後來遇到了長青給他的左耳開了刀
吉利果然順利而且快樂的活了下來
這些日子腫瘤仍然持續生長到了右耳及某些我們不了解的地方
我們不忍吉利再受動刀的苦,所以一直沒讓吉利做右耳切除
結果想不到這天還是無情的到來了

今天的x光檢查
吉利的整個肺是呈現白色的
而且有嚴重的貧血
長青說如果能睡著而回去真的是很幸運
但如果沒辦法我們也不要急救了
畢竟小小的身體要承受那麼大的痛是很辛苦的
我了解…我真的了解而且也不捨
因為這一刻來的太突然了

我的吉利喵~你是那麼的貼心
就算你身體多麼的不舒服
只要媽咪叫一聲”吉利”你還是會”喵~”的回答
現在也許你也累了,也請你好好的休息吧!
媽咪明天會去醫院看你的~你要乖乖的等媽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