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作者卡勒德.胡賽尼(Khaled Hosseini)續追風箏的孩子後的大作

當初因為追風箏的孩子讓我沉淪於那樣的世界中許久

所以在誠品看到這本書的封面後

大剛翻也沒翻就結帳了~~

在自已有限的時間內我花了五天就看完了

上次追的主角是個小男孩因為小時的犯錯

所以長大後決定要去追回以前的那個自已,並彌補過錯

這次的主角換成了二個小女孩

一個在十四歲嫁給了足以當他父親的人

一個在十四歲嫁給了足以當他袓父的人

而他們因此命運結合在一起

因為他們嫁給了同一個人....

在本書中出現了母子的牽連、渴望的父愛&家庭....等

也許是當了母親

對於很多事也有了更深層的了解和感受吧!

所以看完了這本書後讓我的心沉了好一陣子

每個人的經歷不同

我只想說這真的是一個好書、也是個好故事

我相信在現今的阿富汗社會中還是一直有持續的事在發生著

所以我們更該珍惜我們所擁有的這一切小小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