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之前放了半個月的假
所以最近重返學校的小恩變的對學校有嚴重的陌生感
每天上學都抱著媽媽說~不要不要
爸爸說小恩只要看到學校的電梯就開始哭了
回家睡覺時一直做惡夢
一整夜哭著醒來好幾次的邊哭邊說~不要不要
奇怪??!!
才短短半個月就把之前一年多的記憶給取代了
我想是在家欺負老媽的日子比較好過吧!
不過不上學的小恩變的生活沒規律
習慣也變差了~~
這樣子可不行咧!bu爸和ri媽是沒辦法接受不乖的小孩的!
而且…
ritama每天看視訊
小恩在學校也是玩的很快樂啊!
為何回家會有這樣的反應??!!
該不會是整我吧~~害我夜裡都沒辦法好好睡!




另外~最近小恩也成了叛逆小子了
媽媽和爸爸說的話常當沒聽見
我行我素的個性到底是遣傳誰的啊??!
也因為這樣老是一直受傷
小孩子真是從生活中學會成長
非得要受了傷才知道那些是不該玩的咧!!

最嚴重的是~~
小恩現在竟學會打人了
我知道是不該怪別人的小孩啦!
不過現在正值學習能力強的小恩真的正有樣學樣
看來我要來好好的教訓教訓他
以免將來越來越誇張!!



還有最近家裡養了一隻"咪咪"
(是小恩取的名字)
是隻一個月大的小流浪貓
我想是它媽媽不要他了…
所以把他丟在我家樓下叫了三天



本來想養一隻和"吉利"一樣的貓
不過我想吉利也會支持我這樣的選擇的
畢竟咪咪和吉利都是和我們有緣才會被我們帶回家的啊!

帶去給長青做檢查
咪咪竟然意外的乾淨咧!
全身都沒毛病~
連耳朵也沒長蟲

現在咪咪住在吉利之前的家
希望吉利能守護它健康平安的長大喔!


##
最近ritama媽剛回到工作崗位上
一切好像也沒習慣
生活亂了步調
原來只休息半個月就會變的那麼陌生了喔
生活上很多事都是卡在一半
還沒回到原來的線上
連寫網誌也變的沒fu了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囉!
畢竟有你們~
ritama才能再寫的出來更多的東西
拜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