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美媽。



在我家 ~

每年小恩嬤和小恩阿公的生日都算是大事!

大部份我們都會選擇一個可享用美食

又可讓全家放鬆的地方相聚用餐!!


今年小恩嬤所選擇的和去年是同一家溫泉餐廳

在初夏的夜晚

涼涼的風搭上山味真的很棒

酒足飯飽後再泡個溫泉

真的是人生一大享樂


重點是。。。

在此時 ~ 一家人的心是在一起的






整個餐廳走向偏峇里島風情 ~

在涼涼的夏日坐在此

和三五好友喝著啤酒談天 ~ 讚!!!







這裡有搭上市府出的美食卡

5/8號發卡喔~

帶卡來打七九折啦!! ~ 差很多喔~





趁還沒上菜先來拍拍吧!!

這是我美麗的大嫂和可愛的女兒慈慈





心情大好的小恩寶貝 ~





阿慈姐姐的精典鬼臉 ~ 強!!





我人很好的拔拔 ~

RI麻有像他嗎??





今天最美的壽星 -- 美嬤

我媽可是動靜階宜

而且可以和從剛出生到八九十歲的老人相處聊天

又會持家又會做生意!!

真的很厲害 ~ 是我的榜樣!!





不久後啤酒來了 ~

有沒有一整個消暑咧 !!





壽星整個酒國QUEEN的架勢馬上出現 ! ~





小恩先祝阿嬤 永遠年輕 ~ 







阿慈姐姐殺很大的

一次敬二杯 ~

祝阿嬤 身體健康 !!





龍哥哥祝阿嬤 ~ 賺大錢啦 !!





三個寶貝孫敬完酒

也該是吃飯的時候了~

這裡的東西價位其實不便宜

一道菜大約都三百起跳 ~

但真的很好吃喔!!


不信你看看下面的照片

別怪我沒提醒你喔!~

千萬不要半夜看 ~ 省的肚子餓喔!



必點招牌白斬雞 -- 480 元



糖醋牛肉 -- 肉很鮮超下飯  ~ 讚!!



應該是燒酒蝦之類的吧!! ~ 

蝦很鮮但不是非點不可!!



客家小炒 ~ 每樣食材都處理的很好

非常的道地好吃~ 配酒 ~ 讚 !! !!



招牌豆腐 ~ 

雖然是便宜的嫩豆腐

但煎的非常漂亮 ~ 配上清淡的醬汁

推薦給愛吃豆腐的人



鴨蛋中卷 ~ 

這道是新菜色

RI麻我非常喜愛 ~

原來中卷配上鹹鴨蛋是如此的美味



海鮮魚頭火鍋 ~

來這裡一定要吃這一味

料多湯頭又鮮 !!  





看看我家兒子吃到帶便當

就知道真的不錯吧!!



我們一群人就差不多大約吃了這些吧~
(大概還有一、二樣沒拍到!!)

加上飲料共花了五張小朋友 !!

應該也不算貴啦~



吃完飯後大伙鳥獸散的泡溫泉去囉~

接下來就是吃蛋糕了







洗完溫泉的小恩

補充水份先 ~ 




小恩沒洗頭喔 ~

是在浴池玩水玩到滿頭汗 !!





和大嫂及阿慈姐姐不知在玩什麼

大家都笑的好開心喔!!

超愛這張很自然的FU ~





蛋糕上桌囉!!

RI的拔麻合照先 ~

二人也結婚快四十年了

感情還超好的 ~ 真厲害





美麗的大嫂和美嬤 ~

他們的婆媳關系超好的

還會一起逛街、吃飯、聊天

女兒都嫁出門了

有了大嫂陪  ~ 也不怕沒伴聊天







BU拔和美嬤 來二張 ~

PS。是誰來告訴我~為何會變的那麼粉紅??)





美嬤和我事業有成的姐姐 -- TINIE !!

何嘉仁真的很讚喔 ~

有需要的可以去民權分校找我 姐!!

不過沒有辦法便宜啦 ~





最近我一整個腫。。><

看的出來誰比較像我媽嗎??







美嬤和愛孫再次大合照~

但慈慈的眼睛在看那啊??




結果原來是我拔要湊一腳啦~

上一張拍照的我真的完全沒發現我拔的存在





唱生日快樂歌囉~

每個小孩看到蛋糕都會以為是自已生日

所以都超開心的 ~ 真可愛





吼~壽星又不是你們

吹蠟燭也吹的太認真了吧!!







就這樣 ~

我們全家渡過了一個美好的生日夜!!

希望每一年都能有如此美好的夜晚

一直到好久好久。。。


ps。我沒放我哥照片
        因為選不到好看的~所以我哥應該不會怪我才對啦!!!






紗帽谷 溫泉音樂美食餐廳 

台北市天母石牌行義路402巷底紗帽路42號 

02-2862-6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