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永遠的好姐妹~生日快樂!!



綠份真的很妙

我們不是親姐妹

但命運卻將我們從小就綁在一起


小時候我住你家

現在變成你一天到晚來我家


從小你就特別照顧我

就算是我比較任性你還是對我很好

一直到現在你怕我一個人在家

總是騎著車來陪我、買飯給我吃

不管晴天還是雨天!


以前每次出門你總是把我拉的緊緊的

好像怕我迷路似的

現在換成把小恩跟的緊緊的 ~ 只為了怕他受傷!!


你和我一起走過好多好多的路

你還記得嗎??!!


記得那一天和你說我懷孕了

你把機車停在路旁

你說你高興的沒辦法騎車!


還記得你是我的公証人嗎?

你開著車載著我們夫妻前往法院

是怎樣的心情呢!!


我生小孩你在醫院陪我

我拍婚紗你也陪著我東跑西跑

我宴客依然還是你陪著我去化妝幫我收錢


阿鳳~

我的人生一直有你的參與

希望你也能多去過過不一樣的人生

為了自已和生活做些改變

不過是苦、酸、甜

我樂意陪著你

和你一起走你的人生


我的初成品 ~ 獻給了你喔!!




一看就知道是為你而做的 ~ 巧克力口味!!




小恩也有幫忙喔 !!  幫忙搗蛋 ~




有小恩幫你唱生日歌 ~ 有比較甜嗎??!!




有小恩搶著和你吹蠟蠋 ~ 有趣嗎?!!




有小恩陪你切蛋糕 ~ 幸福嗎??!!





有小恩陪你吃蛋糕 ~ 有比較可口嗎??




說真的~

幸好你有出現!!不然以我討人厭的個性

我應該再也不理你了吧!!



怎樣 ~ 有感動到吧!!

那就好~下次別再白目了喔!!



~~~~~~~~~~~~~~~~~~~~~~~~~~~~~~~~~~下面開始與上文無關~~~~~~~~~~~~~~~~~~~~~~~~~~~~~~~~~~~~~



RI麻第一次烤戚風蛋糕

本來怕會烤到中間不熟外面焦的

想不到竟成功脫模

而且吃起來好香喔!!

看來~麵團有感受到我的用心 ~ 認真的澎起來喔!!

乖乖 !!!




PS。給BU拔~

我說過買了烤箱後

第一個蛋糕要為你而做

結果我食言了!!

希望你別介意喔!

因為有時~姐妹還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