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Me !! 




今年是和小平頭在一起的第十年

卻是第一次渡過沒有小平頭的生日!!

記得以前年輕沒那麼有錢時

小平頭總會在任何的記念日以任何的名義送禮物給我

就算只是小小的,但他總是有著那份心

就連他生日他也會送我禮物

因為他說過:他最好的禮物就是我開心!!


今年本來我想著~

算了!!反正年紀也老了"不要過生日"好了!!

結果因為沒有期待所以當收到滿滿祝福時 

那份感動更讓充滿了幸福!!





首先要先謝謝小平頭的用心

就算人不在台灣 ~ 也總是有辦法讓我感動!!






再來要謝謝美麗彤麻招待的超美味下午茶!!


那天接到你的電話說要幫我過生日時

我真的很開心喔!!你才剛出關而已就想到我~大感動!!


想不到我們倆那麼有話聊 ~ 真的是時間不夠啦!!

沒關係~我等你家MIRCO賺大錢,我們再常來宅麻下午茶喔!!






生日的前一天和亞麻、麥麻相約

謝謝亞麻想到孕婦的不便,還特地來我家載我

並且招待了美味的壽喜燒喔!!


你那天吃的有夠少啦!!這不合你胃口吧~

下次我們這些螞蟻還是直接約吃甜點~我想會吃的比較開心啦!!







生日的當晚 ~ 謝謝鳳姨招待原燒!!

小恩已經大到可以幫大家一起烤肉了呢!!

這些變化成長可惜拔比沒參與到

但小恩可是一直把拔比的話放在心裡喔!!

包括:要幫拔比照顧媽咪及拔比很快就回來了喔!!

這些日子RITA對小恩很沒耐性

但小恩還是非常的愛媽咪 ~ 謝謝你喔!!小寶貝~






這天晚上有阿鳳、小玉、小恩的陪伴做END

快樂的一天!!謝謝你們~陪我渡過了很棒的生日喔!!


阿鳳~

你不要再說什麼你只請的起我吃這個這種話了!!

這一年來你一直陪在我身邊

那就是最棒的禮物啦!!



小玉~

謝謝你總是在我需要的時候陪在身邊

我知道你超忙的啦!!

你要好好的照顧自已 ~ 別老為了別人的事忙

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姐妹!別忘了~乾麻!!







 

 

 



最後我也要謝謝在FB上給我祝福的各位

不管我們是有沒有見過面

但你們近似洗版的祝福讓我嚇到了!!

謝謝大家的祝福喔!!

接下來我會努力的做到天天開心來迎接我的小小寶

也祝福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