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三口,玩自拍。



生活,除了每天必需不得不做的

還得加入自已想做的

這樣才能讓自已的人生更精彩!


我。每天宅在家的過日子

也許有些沉悶,也許有些孤單

越來越與社會脫節,越來越不懂的與人相處

。但。

孩子的笑能彌補一切

這些是我不得不做,但卻甘,之,如,貽


我。每天上網東逛西逛

有機會東吃西吃

有經濟買買小東西

有能力賣賣小東西

。這些。

是我喜歡也愛的,所以我很,快,樂!





。2012年第一拍。



。鳳姨給恩的5歲生日禮物。









。拔拔不在家的~每禮拜日

小恩哥哥都會和阿姨出門玩,我們就變宅母子了。



。小恩哥哥也有的睫毛兒。



。洋蔥蛋炒螃蟹~是RITA的最愛,拔拔在台灣才吃的到喔!!。









。發現小恩沒有很愛英文,所以多多給他練習他愛的數學和中文囉。









。龍年,新年快樂喔。






。寶在家的第一年過年~。



。帶恩和姑姑、雯雯妹妹去吃冰。



。哈哈哈…寶是先叫我喔,彌補了恩先叫拔拔的遺憾。










。吃好料~讚。



。也餵寶吃了一些食物喔。





。拔拔說~今天出來值得了。






。拔拔特地在收假前帶小恩採草莓,實現諾言。












。寶開始愛吃食物了,所以是該認真一下了。



。龍阿姨說不好看,說會被同學笑~

但我覺得超可愛啊~而且同學也有說可愛喔!!。



。這種事~真的沒辦法常做,好重啊!!。






。懶到不行的寶,你終於想通了~。





。一切只因為寶要開始吃副食品了

所以也開始了我的煮飯之路~加油。




。看來寶是個愛看書的好寶寶,連這點都比較像拔比。



。盡量每天都煮飯,讓家人能吃的健康喔~加油。






。不只會撕,看到就會一直抽 ="=。



。連得好天氣,宅母子出門囉。








。開始每天吃副食品囉~目前就對米泥沒興趣。





。平均80%以上的大塊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