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

愛吃起士蛋糕的人應該都知道的老店吧!!


這間吃吃看

對RI麻的年輕歲月來說可是充滿了滿滿的回憶


記得當時剛考到機車駕照的我們

一群小女生騎著小50

從萬華衝到天母去買了個原味起司後就上陽明山了


只能說年輕真好~

真的是沒在怕的啦!!

在現在誰還願意騎著小50上山啊!!

如果停在半山上~不就很挫賽了!


在山上幾個女生看著風景

直接用手啃著美味的起司蛋糕

那種美好的回憶是怎樣也忘不了的!!




店內有賣切片的喔!

不用一次買一個怕吃不完~




喜愛香濃起司味的人

一定會愛死這一塊啦!!


上層的起司濃到一入口

滿嘴的起司味~久久才能化開!


下層的酥餅也同樣精彩!

脆脆的口感讓RI麻一樣很愛~

 
目前這間的起士蛋糕還是我排名的NO 1





再來我要介紹的是

RI麻我必買的 -- 巧克力棉花糖


約在十二年前蛋糕店還沒那麼盛行時

蛋糕的種類我最熟的大概就是"黑森林"吧!


所以初次品嚐到它時

我內心有滿滿的感動!!


原來巧克力還有這種完美的組合!


原則上~ 上層的棉花糖口感

我完全形容不出來咧!!

BU拔說很像在喝SWISS MISS的巧克力棉花糖口味一樣

一入口棉花糖巧妙的和巧克力相溶在一塊


而下層的巧克力蛋糕

屬較有口感及溼潤的糕點類!


一塊蛋糕有著三種不同的組合

讓吃的人口口精彩






接下來是我想到就會流口水的"藍莓泡芙"

真的是一定要買啦~

不買會後悔喔!!




一打開可別被這滿滿的奶油給嚇到~




再往下翻 ~ 

是滿滿帶果肉的藍莓醬 !!




這裡的泡芙皮是屬較溼軟

不是像beard papa一樣有著酥脆如餅乾的外皮


當初看到那一大坨奶油

RI麻還真沒有吃它的慾望

但在朋友的極力推薦下還是硬著頭皮給它咬上一口

想不到那溼軟的皮加上滑潤到不行的奶油及酸酸甜甜的藍莓醬

是如此完美的組合!!

讓人忍不住的一口接一口

尤其是那奶油真的一點也不膩口喔!!



店內還有賣波司頓派

但那厚到不行的奶油讓我至今還不敢嚐試!

愛奶油的人可以試試喔!!

其它較有名的還有~檸檬派,牛肉大餃子,起司餅


還有~原先的店面旁也開了間吃吃看餐廰

看來又多了個下午茶的好去處



最後~

如果因為看了此文想馬上飛奔去買的話!

請麻煩順手幫我帶上幾個喔!! ~ 拜託了!!


PS。以上純屬個人感覺
         我不是糕點達人~所以如果有更好的歡迎提出!
        




天母吃吃看蛋糕店

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6段770號

營業時間:09:00~22:00
(美國學校旁。門口很難停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