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臉大的牛排…無敵超值!!




愛吃的人~好像會有一種習慣

就是想到要吃什麼

如果不馬上吃到就會全身像被蟲咬般的難過!!

而我。。。就是那種型!


就在某一天

睡午覺時突然想說晚上來吃牛排好了!!

當然。。。我家牛排是備品

可是我想吃的是那種夜市牛排

就是有麵有肉還有麵包的那種俗又大碗的牛排!!


就這樣突然想到後

我的睡神也不見了!!

趕緊起床上網查查那有賣牛排比較實在~

"板橋人沒有人不知道的牛排館"

"比臉還大的便宜牛排"

"要排二小時的特大牛排"

好啊!!這個標提真的吸引到我了!

因為我是板橋人。。。可是我卻不知道這間店

因為比臉還大又便宜。。。中了我宅麻的菜

因為要排二小時。。。是有那麼好吃嗎??!!!!


此時雖然外面下著雨

但我和阿姨還是帶著小恩前往

因為我們心裡想的都是一樣

"今天下雨~人一定比較少!!"



大庭牛排

板橋市大仁路11號



只有牛排、豬排二種可選

另一種需要選擇的是要油麵還是空心麵!

就這樣~

比較特別的是。。。這裡還有賣肉圓和四神湯!



點餐先~有位子才入坐

這是現在很流行的招術

這樣你就算等五個小時也會等下去吧!!!



在外頭等了約十幾分鐘就有位子了!!

一坐定位!小恩這舉動"嚇到我了"

他說~他最愛蕃茄醬

然後就吃了起來~

一旁臉很臭的服務生~這下臉更臭的



自助式的古早味紅茶

味道很濃 ~ 好喝 !!



自助式的刀叉

雖然是小店…可是刀叉洗的很乾淨 !! 讚~



店家用的油也不含糊

是有牌子咧!!



這二樣是桌上唯一的調味料

用的也是有品牌 ~ 好吃!!



店內就是長這樣…很不可思意吧!!

感覺很像來吃肉羹麵!!



坐定位…等了約二十幾分鐘

傳說中 ~ 比臉大的牛排來囉!!



肉真的蠻多的 !!!

因為已經事先醃漬過

所以直接吃就有味道 ~



很多格友說來這一定要選油麵

雖然我不知道空心麵是出了什麼問題

但這油麵…真的是美味啊!!



說是牛排…其實比較像是煎肉片

約七mm左右的厚度

店卻能將它煎的又嫩又多汁

本來一上來的賣相不是很好

但一吃…讓我對他改觀了!!



離開時看到了傳說中的煎蛋機

就是淡水那種烤鳥蛋的放大版咧!! ~ 超酷的!!



用完餐已經九點多

門口還排滿了一堆外帶的客人!

只能說 ~ 以它的價位和品質來說 C/P值真的超高

但如果真的如傳說中要排二個小時

那就留給年輕人吧!!


至於那牛排到底多少錢呢??!!!

聽好囉 ~ 一客 。。。110元 








大庭牛排

板橋市大仁街11號

02-2960-7396

營業時間:PM4:30 - AM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