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群人聚餐的好地點。。。(小人不宜)




昨天晚上小康麻又打了電話給我

這個吃遍全台灣大街小巷的忙錄職業婦女邀約吃飯

只因為它又有了新發現!!

這次的發現是德式餐廳 ~ 很難得小康麻會說要吃不一樣的料理咧~



今天張小康剛好上半天課

二個小子剛好中午下了課直接坐捷運出發囉!!




位於捷運"小碧潭站"的二號出口

巷子直走就看的到!!

附近也有捷運停車場 (20/時,限悠遊卡付費)



裝潢很簡約 ~ 感覺像來吃套餐的!

你說。。。這感覺和豬腳、香腸、啤酒接的起來嗎?!!!!




水杯很簡單 ~ 但這擺法還蠻漂亮的!!



我愛這杯墊。。。簡單明瞭!!



在這點主菜

每人再+150元可升級套餐(多湯品、飲料、甜點)


湯品有南瓜湯和玉米湯可供選擇

二種湯品味道都很濃郁 ~ 好喝!!



玉米湯 ~ 我家兒子喝了一碗 

而張小康喝完還吵著要再點一碗

就知道多受小孩歡迎了!!



招牌沙拉   280元

以百香果調味

吃起來微甜 ~



用料豪邁 ~

不管是蕃茄、生菜或是葡萄乾



如果你是小鳥胃千萬別來 ~

光是一盤沙拉就可以輕易將你擊倒!!

我們大概裝了快八盤小盤子才吃完它~



菜蟲小恩一枚

吃了快二盤的生菜 ~ 



最近的新表情 

我解讀為 ~ 牙齒痛!!



張小康硬要點的薯條  100元

現炸薯條~外皮炸的酥脆

可惜內心不夠鬆軟 ~ 但還是不錯吃!!



德式香腸綜合拼盤

一上桌。。。份量讓我們嚇了一跳!!

我的老天爺啊!!我在減肥咧~



共有四種口味

直的是二種不同的起士口味!


有請服務人員來介紹

但他講的很急而且態度不佳 ~ 我懶的再問更仔細了!!



一切開 ~ 那起士就慢慢的流出來

真是迷人的金黃色!!



深得大家心的炒磨菇 170元

磨菇個頭大又新鮮、品質很好

吃起來多汁又美味!!

一下子就被掃盤了 ~



德式豬腳 ~

上桌就已經幫你切好 !!



這豬腳深得RI麻的心

我不愛吃肉 ~ 但這盤我吃了大部份咧!!


骨頭最後被老媽啃了 ~

內行的都知道,大骨上頭的筋又Q又有大量膠質 !!



看看這肉的光澤 ~

這裡的豬腳外皮酥脆,肉Q有彈性

不會像有的餐廳肉吃起來很材!



這皮和肉的中間含有大量的膠質

一起咬嚼時可以感覺的到皮、肉和膠質慢慢滆合在再一起

整個口感很豐富咧 ~讚!!



德式料理的標準配菜 ~ 酸黃瓜和酸菜

可惜我覺得不夠味 ~ 酸度不夠啦!!!



餐後飲料。。。招牌酸梅汁

和豬腳很對味 ~ 可以解膩!!



甜點:蛋糕、手工餅乾、啤酒凍各來一個


啤酒凍是這裡的招牌

啤酒的味道很濃 ~



今天這一餐小恩吃的很多 ~ 表現良好喔!! !!




RITA說:

其實今天的用餐對於我來說

餐點的評價是好的

但服務的評價只有"差"一個字來形容!!

我們點餐時服務員邊點邊聊天

講了好幾次才聽到!

而且對於小孩極沒好感

從頭到尾沒給好臉色 ~

吃到後來隔壁沒人 ~ 小孩只是過去坐

那服務生竟一直瞪我們的小孩咧!!

我不知道這是個人問題還是什麼

我本來有照出那服務生的照片

但想想。。。算了!!

公佈了又如何 ~

可能我們帶小孩的家庭不適合到這種"高級"的地方用餐吧!!

所以這裡我真心推給一大群要聚餐的人來爆飲爆食

但記得 ~ 千萬別帶皮小孩!!! 





抱飲抱食

台北縣新店市中央三街5號

(02)2218-2018








張小康的祕密基地:http://tw.myblog.yahoo.com/frankel-0802/



有全台灣大街小巷的美食!有興趣者請進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