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丼 ~ 喔依西so !!!!




最近是因為天氣太熱嗎?

冷食似乎越來越受歡迎

台灣的日式丼飯店一間間的開

這可對愛吃生魚片的人來說是個福音

因為那種在日本築地吃的到的美味

現在簡簡單單就在台灣能吃到了!

雖然 ~ 魚貨不是主產地

一定沒那麼新鮮到彈舌

就算是那麼新鮮。卻價錢也是不美麗

但。不要那麼挑嘛!!

吃個飯 ~ 心情放鬆點喔…乖乖!!




今天吃飯地點位於捷運中山站小巷裡!

日式的店面,和周圍的舊公寓形成強烈對比~




這裡以定食為主

定食主要分為生食和熟食

熟食以燒烤為主要料理方式!!



最大的賣點就是這一台囉!!


沒錯。有去過日本的冰友都知道

日本街頭很多店是直接由此機台購買食卷

再交由店家出菜!!




想吃什麼…一按就好!!


這天沒吃到鮪魚

應該是沒進到貨吧!!

ps。我們是當天第二組客人!!



店裡約三十幾個位子

感覺很簡單、乾淨的小店!!



吧檯的位子 ~



黑色的招財貓

好像比較少見吼!!



擺飾也是走簡單路線

整體感覺蠻舒服的

桌椅間也不會太擁擠~ 讚!!




熱茶 … 自助 !!



桌下都有置物籃

這點很貼心喔~



桌面擺飾 … 整齊又乾淨! 


ps。我講了好多次的乾淨喔!

但店家的這點讓我很喜歡!!




除了那敗點的風扇

這說是日本大家應該也會信吧!!!



定食附的味噌湯

有海菜、青菜、蛋?

味道有點偏…(說真的。我還真喝不出來咧!!)

味噌的味道很淡,和我之前喝過的都不大一樣!

不難喝也不是太好喝囉!




小康麻的海鮮丼 240元

這面是刺身面 !!



這邊是小菜面 !!

那個柴魚秋葵讓整碗海鮮丼亮眼不少咧!!



那尾蝦出乎意外的鮮甜又大隻

真的有夠好吃的~

小康麻很大方的把蝦頭部份分給我

吼~新鮮的蝦膏真的很讚咧!!



小康麻吃完後的心得…

我下次來要直接點鮭魚丼

因為鮭魚最好吃啦!入口即化咧~

另外她還說了…我怎麼沒吃飽的感覺!!

其實是真的不大碗啦!

男生可能要有點兩碗的心理準備!!



RITA的廣島牡蠣餐


愛吃生魚片的我…

竟沒點生魚片??!!!是轉性了嗎~

想也知道當然不是啦!

因為我拉肚子拉了二天,所以還是乖乖的忍住吧!!

畢竟拉肚子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屁屁很痛咧!!




牡蠣餐的飯+小菜


擺盤還蠻漂亮的。讓我食慾大開

上方的豆腐,小康媽本來還以為是海膽咧!!

吼~最好是有海膽當配菜這麼好的餐廳啦!!




熟食用的是熱的一般飯

生食用的是溫的醋飯

可惜…似乎不是用日本米

但以這樣的價格,就不需再挑骨頭了!!



牡蠣很大喔!!

而且這樣的價位給了四顆。讚。

烤的很好 ~ 不生不熟

吃的到海味卻避開了腥味 ~






RITA說:

那台食卷機真的是最大賣點

沒去過日本想試試食卷機的冰友,可以去玩玩咧!

不過我還是要小小抱怨一下啦!

店家的處理方式是

你入店請你先入座

然後拿菜單給你看

再請你直接到食卷機買食卷交給店家

其實感覺有點多此一舉咧!

而且店面不大

一堆人擠在門口排隊…

我了解這是店家的賣點

但如果能在人多時

能對再訪的客人直接進行桌邊點餐

那應該會好很多!!

還有 ~ 出餐的速度真的太慢了

如果能加強

我想那客人的流動率會更高喔!!


不過以食來說~

真的cp值超高

這價位 ~ 讓我有點受寵若驚喔!

也是家我會再訪的餐廳







平成十九

住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8巷6弄8號

電話:02-2559-6510








ps。現在廣告留言很多

所以設定了要登入才能留言。

請那些親朋好友不要懶了!!…很久沒給我留言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