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一口,就上癮的芋頭吐司!

美味指數:五顆心







記得有一回和RITA的媽媽(美嬤)出門

回程在正值晚餐時間遇到大塞車

當大家都肌腸轆轆時

美嬤突然拿出了一條芋頭吐司給大伙止餓

當大伙咬下第一口時都不約而同露出驚訝的表情

因為…真的真的真的 ~ 太美味了!!


也許當時只是因為大伙餓了

所以覺得這芋頭吐司特別美味

但不管原因為何

它的那種驚為天人的美味著實的絡印在RITA的腦海中


追問之下

才知道這是我家宜蘭達人"小康麻"發現的新鮮貨



位於坪林小街的心心麵包店

看似很不起眼的小店!

RITA想 ~ 就算經過一百次也不會特地停下來光顧吧!

更不用說自從雪從雪隧開通後,坪林幾乎已被多數旅人所遺忘!




一入店頭,小時的記憶一湧而上

這根本就是我小時候的麵包店啊!!

除了麵包,還賣了好多雜貨呢!!




下方的硬吐司更讓RITA懷念

因為這是RITA小時候很愛的零食之一!




搶到麵包出爐的中午光顧

店內充滿了麵包香~

這一條條金黃色的美味

可是單車客口中的巷子內美食呢!!




來到茶鄉坪林

店家自豪的茶餅也別忘了帶上一包吧!!!




招牌芋頭吐司  70元

回到了家 ~ 讓我來好好介紹這讓我魂縈夢牽的

"招牌芋頭吐司"吧!!




每片約二公分厚,一條約七片的芋頭吐司

外頭是香甜的椰子奶酥

一看就覺得美味不單調!!




裡頭充滿了店家自製芋泥

加上葡萄乾和鬆軟到不行的麵包

看似簡單卻美味到不可思議!!




細緻到不行的芋泥,沒添加任何的調味 

配上微甜的麵包 ~ 不過甜又香軟

讓RITA能一次吃上半條咧!!




你看看~那剖面 "多美啊"!!

芋泥的份量也是平均的多到爆呢!!


雖多但又分佈的很平均

讓人口口吃的到芋頭卻又不會容易覺得膩!




當天吃不完  ~ 放在冰箱

隔天再爐波一下

不用一分鐘 ~ 又香又熱又軟的吐司出籠了

RITA覺得比常溫下更加美味咧!!





RITA說 ~

有了雪隧後,RITA麻好久沒走過坪林

記得小時候坐遊覽車到宜蘭

每回經過那彎彎曲曲的九彎十八拐

可讓車上的旅客吐到不行情景

還有一路上的蘭陽美景盡收眼底

這些都是RITA腦中美好且有趣的回憶!


謝謝心心麵包讓我又想起坪林的好

也許下次不趕時間時

我們會帶著小恩好好的欣賞坪林的美


不然我也會記得在入雪隧前

先下坪林交流道買條美味的吐司再上路

用美食來回味坪林的好!







心心麵包店

坪林鄉水柳腳29號(坪林國小對面)

02-2665-6469

滿NT2500免運費,限地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