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大放送~太開心了。

(201401更新 -- 已閉店)
 
 

 
某天FB大王出現了個訊息~"我光吃明太子就吃飽了"

看了真讓人不開心,是誰那麼好命啊!!

結果一問才知道原來有那麼一間佛心來的餐廳

竟然在午間定食時間開放明太子吃到飽

吼~日本控真的立馬想放下一切去吃個過癮說

可惜~沒朋友的宅媽,那是有人可以說走就走的

等了好幾天,終於等到善心人士的出現了

哈哈哈。大。喜。



位於216巷的位置應該是很好找的

但看到這門的第一眼,我和我姐對看了好久

"是有營業嗎??!!""感覺好高級喔"

雖然如此~但下一步為了明太子先生還是鼓起勇氣推開了門!



午間只提供定食,均一價300元

有四種固定的菜色和一種今天特別定食可參考~


PS。白飯、沙拉、味噌湯、辛子高菜、辛子明太子都可以無限加點!



整個菜單上最吸引我的三個字~"吃到飽"

看了真是太開心了啦!!想不到這是在台灣咧!!

此時我何其慶幸我能有在平日中午出來吃飯機會

真的要謝謝你囉~老公



。今天小寶也來囉!!。

現在大概除了我老公在台灣外,再來就是和我媽、我姐出門時我才會出現吧!!

說實話~有小BB真的很麻煩,因為突發狀況真的超多

總覺得這樣出門會給別人帶來麻煩~也因此我現在真的沒朋友了="=



。明太風味炸雞塊定食。

平時我不大常吃肉也不大吃炸的

但這次我會點這樣是因為~日本炸雞塊好好吃喔!!

真的和台灣的不一樣喔!!大家有機會要試試


『提外話』
說說這間餐廳吧~在等上餐的同時我覺得自已好像身在日本喔!!

除了有日本人的店家?!服務員???!!

再來就是一堆日本客人囉~日文聲此起彼落的

真的不虧是博多もつ鍋 やまや 的海外直營店

一整個超有日本風的啦~哈哈哈!!



別覺得這份量很少,因為它只是被疊在一起!!

因為實際上每一塊都好大塊,份量也很足喔!!



外皮酥脆又帶點微微的辣~超好吃的啦!!

別小看這雞塊喔!!因為在此用餐的日本人大多是點這樣

這可是日本人心目中的心頭好咧!!



手工切絲的高麗菜~水份和脆度都很夠

。好吃。


。生菜沙拉。

很輕爽的一道配菜,平時我是很愛吃啦!!

可惜~今天我完全乎略了它的存在,根本沒它吃完~天啊!!



。博多鄉土料理筑前煮(雞肉蔬菜煮)。

雞肉的份量不多並為根莖類的蔬菜 -->這些事前服務人員都有告知(非常好)

蔬菜煮的很入味,甜鹹醬汁很下飯



。今日特餐~雞肉天婦羅。

其實就是炸雞肉片,但炸法和做法和炸雞肉塊不同

雖也不錯吃,但口感和味道上還是炸雞塊更勝一籌



哇~今天來的目標~辛子明太子


這完意可以吃到飽其實對我來說真的是意想不到

因為它在一般的日式超市可是不便宜喔!!

碟裡大約有三條~店內的賣價是快八百元台幣喔!!~所以很誇張吧!!


目前聽說的是因為店家在日本是在經營明太子的公司

也因為這樣才能這麼大器吧!!




。辛子高菜。

就是漬菜,也是吃到飽喔!!



這天吃到的辛子明太子沒有很過份的鹹

魚卵粒粒分明並且超鮮沒有腥味

鹹鹹辣辣的和白飯一同入口~超滿足!!



炸雞塊已調味過~一口咬下汁都流下來了

一樣也是有點點的鹹辣,超下飯!



這天減肥的我吃了二碗飯

但目前我還是回味的啦~而且打量著何時可再次光顧

因為真的太好吃了!!



晚上有賣牛腸鍋喔!!圖片好吸引人喔~

這也是全台唯一一家正統的日本牛腸鍋餐廳

我下次也要來試試


*明太子屬生食,口味依各人喜好不同,本文僅供參考囉!!

*這次的照片一手要抱小孩一手急著想吃,所以該調的沒調~加減看吧!!




博多もつ鍋 やまや
http://www.y-shokukobo.com/index.html

 地址: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2號1樓 

 電話:(02)2778-8876

 營業時間:11:00~14:00(週末16:00)/17:00~22:00
 
 
 

 
 
 

arrow
arrow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