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家三口的。幸福約會。



有了小孩後

能出門看電影的機會

有如上天的施捨般

讓人每次都倍感珍惜!

(其實是要感謝我那偉大的老母啦!!)

但心裡難免還是有些小小的空虛

如果小恩也能一起同樂

好像會更好!!


不過這小子

從小就怕人多而且聲音大的地方

所以在二歲前當媽的我壓根不敢帶他入戲院

習慣後~看電影這檔子事也就漸漸忘記了!


不過。。。

就在前天半夜

爬文爬到了MOMO FAMILY

他帶了他們家二個小孩一同入戲院看ICE AGE3

而且還說明了這部電影非常適合小朋友觀賞。。。等等!!

讓我想帶小恩看電影的心又醒了!

當下馬上轉頭和後方的BU拔說

"明天晚上我們帶小恩去看電影吧!!"

就這樣~我們一家的電影行敲定了!


當天晚上。。。

我們一家前往環球國賓

選定了8:40的英文版ICE AGE3

我們並沒有給小恩買位子

一方面我怕小恩太小了,坐在位子上也看不到

另一方面我怕音響太大聲,如果有我抱著~小恩比較不會怕!


買完票、吃完晚餐入戲院後

一坐定位

小恩開口的第一句是:哇!媽咪~好大的電視喔!!

呵呵~小孩真的很可愛咧!

就這樣一部快二個小時的電影

小恩全程看完喔!!

問他下次還要來嗎?

他說:要~要來看大電視、吃爆米花、喝可樂!

我想他的重點應該是"喝可樂"吧~


不過兒子啊~

媽咪還是覺得你真的很棒喔!

這次的電影行讓媽咪覺得你真的長大了

經過溝通後已經可以和我們一起做好多的事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棒也很幸福!





PS1。ICE AGE3中文版是沒有字幕的喔!
網上有很多人反應講太快,有些音聽不懂!
所以不如看英文版的~我想會更有趣!!^^


PS2。下次帶小恩看電影要選中午場的!
因為晚上全是大人。小恩在戲院講話問問題
好像不太適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