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購入了"昆蟲life秀"後

小恩就開始不用手機看youtube了

套一句大佬拔說的:有液晶有加分啦!!

畢竟用那大大的sony液晶看DVD才是王道嘛!

這點對生活很懂的享受的小恩來說

就像呼吸一樣不用教的!!


本來RI麻以為我的手機終於回到了我的懷抱了

可惜我想太多

因為這小子開始拿我的手機來做別的活動了!


有事沒事的就會很自然的拿起我的手機

除了幫巧克力和我這宅媽拍些永遠對不到焦的照片外

最近常玩的就是這款我剛拿到手機就下載試玩的IWW ABC

 
玩手機還給我蹺腳咧~



小恩的腳已經16.5cm了~

這小子手大腳大的

真希望如大家所說的將來可以長很高

幫我們哈比人破除基因遺傳的魔咒
 

 
看的很認真喔 ~

不想給我拍 。故意靠的很近


 
小恩寫的"h" ~ 有沒有很明顯啊!!


 
一開始 ~ 上頭會先出現一個完整的單字!


 
接下來~在下方會一個個字母輪流出現


 
紅色小螃蟹是每個筆畫的開頭

開頭之後會出現數字1~5

按住紅色小螃蟹後延著數字走就可以了!!


 
寫完一個字母後~

原先的字母會往下掉

取而代之的是你寫的英文字母!

(小恩的"e"寫的很有特色吧! )


每個字母完成時都會念一次

單一整個單字完成時

會出現該單字的圖案

如cup ~ 就會出現一個杯子的圖案

並完整的發出cup的音


 
這款遊戲是專為年紀較小的孩子推出的

所以單字大多是不超過五個字母的生活用品和動物

通常小恩會邊寫邊跟著念字母和單字

RI麻並不會特地教他寫法

也不會要求他要寫的多直或多正

因為這年紀的小孩本來就該快樂自然的學習!


 
看小恩玩的超開心的!!



這隻手機要價不便宜

但如果你是3C控 

或是你有聽隨身聽和隨身帶PSP OR 愛玩小遊戲機習慣的冰友

這手機都有這些功能喔!

而且手機本身還有數百款各種遊戲、軟體、音樂、算命…等等

提供你下載試玩到翻!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方便喔!!

像今天外出~小恩光是玩手機的GAME

就一路乖乖的從台北火車站坐到淡水

真的省了我不少麻煩咧!!

所以如果有手機需求的冰友 ~ RI麻超推的喔!!

現在搭中華電信門號搭上網吃到飽專案

好像有優惠吧!!~有興趣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