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早餐…想來一盤嗎??!!!



當了娘之後

為了兒子真的是什麼都做的出來!


我的寶貝兒子從小就是個牛奶控

小的時候還好

反正小孩喝奶就會長大嘛!

但再大一點後

牛奶的營養已經不足以提供他所需的全部營養

所以RI麻開始想辦法

讓他學習吃些不同的食物


在午、晚餐的部份

因為都和大人一同吃

所以小恩開始以飯、麵為主食


但早餐的部份

小恩至今卻還是一直堅持只喝牛奶

就算是RI麻陪著他吃也是一樣!!

真的讓我傷透腦筋~



為了讓小恩吃早餐

RI麻請出了小恩最愛的麵包超人




用了我的萬用壓模

做了星星圖案

中間是細菌人的型!!




還有可愛的小熊維尼也出動了




兒子很好奇的在觀望著這一盤

他的"特製早餐"



經RI麻的示範

可以拿吐司沾麵包超人吃

講了很久~我了兒子終於動起手了




小心的含了一口

就將吐司放回了原味

因為他說:麵包超人苦苦的!!




好吧~

我在麵包超人旁

加放了一些巧克力醬




又開始看著那盤早餐....




這次試也不試了

直接和我說:媽咪~恩恩不想吃這個麵包超人!恩恩想要喝奶奶~

後來我歹說好說他就是不吃

堅持只要吃奶奶

喝完奶奶後

看我在撿剩下的吐司邊吃~竟吵著要吃!


而那盤麵包超人早餐

當然我進了我的肚子了


哎~看來幻想和實際果然是不同的

想像如果做些可愛的早餐

小孩應該會很愛

結果…


這個敗戰早餐

讓我自信心大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