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的舞台劇初體驗 ~ 成功!!



RI麻從十幾歲開始就非常愛看舞台劇

不管是國內外都愛!

曾經有好多劇的內容都深入我心

至今仍難以忘懷!

我覺得能觀賞到一個好的表演

能讓生活中增添更的色彩及感動


我希望小恩也能感受到RI麻所感覺到的美好

所以我決定帶小恩去嘗試看舞台劇

可惜很多知名的表演小恩因年紀都無法入場

就在想放棄之際

想到了巧虎夏季公演的DM


來的好不如來的巧~ 真的!!



現在來了好多人喔!

很多人都有帶著心愛的巧虎一同來觀賞喔!


會場很貼心的準備了可讓小孩墊高的墊子

而且怕小孩會冷也有準備毯子喔!!




(此圖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francis-shen/article?mid=377&sc=1#)


故事的主角是以巧虎卡通的人物為主

除了巧虎是同一人外,其它我真的不大熟

不過並不影響觀賞的過程!


活動分上下場各30分鐘

中間休息15分鐘


內容有點類似歌舞劇形式

跳的是現代芭蕾喔!! ~ 好好看喔!

中間演員也有和觀眾互動的時間咧!

而且不管是內容或是燈光、布景都設計的非常好

能完全吸引小孩的目光


小恩一整個非常融入劇情

中場休息時還不願意離開位子

和BU拔在位子上討論著剛才誰好壞之類的劇情

看來這次的舞台劇體驗是非常的成功喔!




下一場冬季戲是"永遠的好朋友"

我又開始期待和小恩一同觀賞了

有誰想和我一起去的啊~呵呵


PS。本身覺得不適合二歲以下的小朋友觀賞
         因為會有一些燈光效果…有的小孩會怕
         坐我們後面的小孩光是關燈就開始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