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寶~小恩哥哥在等你出來要載你喔!!!


最近小恩越來越有要當哥哥的認知了

尤其是深受"M"廣告的影響

有時候還會和我說 ~ 媽咪!我不要當哥哥!


但其實在我慢慢的勸導下

他小小的心靈似乎有時也很期待弟弟的到來

像是他了解了~即將有人和他玩

~不久後,就有人可以供他使喚了!!

甚至他也出現了愛弟弟的表現喔!



EX1:小恩最近很愛和我擠大床

其實從小他就很討厭和我睡

甚至到二歲多我都只能和他牽牽手

要越過他的小床和他一起睡 ~ 根本不可能

但最近他卻老愛和我擠

後來我問他的理由~

他說:因為我的床要留給小小寶睡!


原來睡覺的地方是由年紀來決定的啊??!!




EX2:小恩會開始教訓小小寶了!

我的小小寶和小恩哥哥一樣

都是精力旺剩的小BABY

每次一踢我就很容易不舒服

小恩就會說 ~ 媽咪!你不舒服嗎?!

接著就會對著我肚裡的小小寶喊話

"小小寶~你快睡喔!不要再踢媽咪了~"


小恩啊~你真的是個很貼心的乖寶貝咧!




EX3:小小寶要和我們在一起!!

現在看到DISNEY廣告

小恩就會記起去年七月的日本東京行

有天我說~小恩啊!等小小寶出生~我們把小小寶放在阿媽家

你和拔比、媽咪一起再去找MICKEY好嗎?!

小恩:為何小小寶不能和我們一起去?

我說:因為小小寶還小啊!他還不會走路!

小恩:那我可以背他啊!!我要小小寶和我們一起去啦!


看來小恩已經有認知小小寶是我們家的一份子了!~真~棒





媽咪相信 ~

小小寶出生後

小恩一定會有一些不同

也許會吃醋、也許會很愛小小寶、也許會變的很歡

但這都是他在乎這個家的表現

所以媽咪會盡量用愛來教導你

讓你知道~

不管怎樣!你還是我愛的那個小小貝

永遠都不會變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