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恩從二歲多開始到現在就超會對媽咪講甜言蜜語了!~

 


 

常常在網上看到有好多人慶幸自已生的是女兒

 

訴說著女兒多麼的貼心,嘴多麼的甜

 

RI麻我可是一點都不羡慕

 

因為我的小恩撒驕功力可一點也不輸人

 

 

小恩從初期還不大能表達時就會每天說最愛媽咪

 

這句話是一直到現在每天講還不間斷的喔!!

 



 

到了後來開始會添加些形容詞

 

如:『媽咪,你好漂亮喔!

 

    ~”好漂亮這形容詞,到目前為此只形容過我和彤彤麻喔!

 

   『媽咪,你煮飯好辛苦喔!所以我要把飯飯吃完!

 

『媽咪,我要和你結婚!

 

~此時拔比會說:小子!他是我老婆,你沒機會了!

 

『媽咪,你是我的心肝寶貝!

 

~聽到這,再辛苦都值得吧!

 

等等

 

 

甚至到了最近懷孕,小恩會注意的更多了喔!

 

如:『小寶,你要乖乖喔!不要亂踢媽咪!

 

    ~只要我說小寶踢我。小恩就會對著我的肚子真情喊話!

 

   『媽咪,你要小心走喔!!

 

    ~走樓梯OR到濕的地方。小恩會貼心叮嚀!

 

   『媽咪,我餵你吃維它命,這樣小寶才會乖乖的!

 

還有,我的小恩真的是個很貼心的小男生

 

有些事他不大會講出來,但心思卻是異常的細膩

 

如:從懷孕開始他就不再給我抱了!

 

和我單獨出門也絕對是自已走路、吃飯

 

(有拔比或阿姨出門當然是不同的啦!!)

 

 

當然還有很多貼心的事是講也講不完

 

自已的兒子嘛!總是自已覺得最好~

 

但我覺得兒子會如此貼心

 

拔拔絕對是佔了很大的因素

 

如果拔拔平時對媽咪的體貼、甜蜜都沒少,那小孩自然也會學起來!

 

就像BU拔平常最常和小恩說:如果拔比不在,你要幫我照顧媽咪喔!!

 

每每聽到這句話。我真的是心頭滿滿的甜蜜!

 

而我覺得這也是一家幸福關鍵的所在

 

因為能讓小孩感受到父母對彼此和對家滿滿的愛

 

小孩對家庭的認知和依附感才能更完整

 

這就是我想要的~也是我最想給小恩的!!

 

 


有天~

我的小情人終究會愛上別人

 

變成了別人的理想情人!

 

到時我可能會很失落~

 

但沒關係!

 

幸好我的後備一直都在~

 

我的大情人!你要一直好好的愛著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