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乖乖得到的禮物喔!!




雖說如果小孩想要什麼就給他什麼

這樣很容易會造成小孩不懂得珍惜任何事物

但如果換個方式,用獎勵來代替一昧的要求

並陪著他一起玩

我覺得這樣其實也是不錯的!!

畢竟小恩是生活在都市的小孩

能多多接觸現代的物品,其實我覺得也沒什麼不好!!



這是小恩的照片集點卡

因為小恩剛去上學,目前情緒比較不穩定

為了給他鼓勵,所以格數不多,要求也較不高!!



乖乖上課一星期。。。終於集滿了!!




這個神奇寶貝雞蛋糕diy組

就是小恩一直想要的禮物!

沒辦法~ 誰叫電視狂打,而小恩也是神奇寶貝迷~



拿到獎品馬上動手來做看看囉!!



只需要準備鬆餅粉、牛奶、沙拉油和少許糖

材料非常的簡單

過程也很簡單

所以全程就給小恩自已試看看~~



首先倒牛奶到搖搖瓶內!



再來倒糖

我家沒砂糖,就倒喝咖啡留下來的糖漿吧!!



蓋上蓋子 ~ 開始搖搖搖!!



接下來倒入鬆餅粉



蓋上蓋子 ~ 又是一陣狂搖 !!



喔 !! 認真的男人最帥 ~



用力搖搖搖後,就該重點出場了

神奇寶貝的模具 !!



用廚房紙巾沾上沙拉油後

在每個模具上擦一擦 !!

這樣會比較容易脫模~



然後倒入搖好的麵糊 !!



就是這樣 ~直接放入微波爐幾十秒就ok !!



就這樣簡單 !!真的~

小小朋友一個人就能搞定咧!!




完成品其實當然不可能像外頭賣的那麼漂亮 !!

但還是大略看的出圖案啦!!



上頭是波加曼的正面,下頭是皮卡丘的背面 !!



上面的忘了名字

下面的是皮卡丘的正面




因為是用微波爐做的

沒辦法像烤箱一樣烤出顏色來!!

所以形狀並不會那麼明顯

而且口味就是鬆餅味

其實這根本就是卡通圖案的鬆餅啦!!

小朋友可以沾巧克力醬or蜂蜜來吃

也許並沒想像中那麼美味

但因為是小恩自已動手做的

我想滿足感及成就感已經遠遠勝過了味道

所以小恩還是把它全部吃完

還邊吃邊說 ~ 哇!怎麼那麼好吃啊!!





RITA說:

看著心滿意足的小恩

接下來盤算著要做什麼口味分給大家吃時

我想 ~ 這東西就買的值得了!

第一。這玩意讓他產生了成就感

第二。他開始懂得想要把自已的心意分享點大伙

 想不到一個小玩具也能讓他了解到那麼多

真的很不錯喔 !!



當然 ~ 你也不一定要買這一組

其實有時在家隨意發揮小創意

放手讓孩子去做

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