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上學也是要很。潮。




。過三歲半的小惡魔又更進化了。

無敵脆弱,不管想到就哭

無敵堅持,什麼都說長大了

無敵故意,真的連狗都討厭

無敵自尊,連對不起都說不出口


也許有的人會說,我家小孩現在不到三歲就這樣

。相信我。

不到三歲的小恩也是這樣

但我說了 ~ 這是"進化再進化"版

所以現在我開始慶幸送他去上學是正確的

也開始佩服那些能獨自照顧三歲半 ~ 四歲半小孩的全職麻麻

你們真的仙啊!!!






。開心上學去。

看了我的FB和前面的文

有些人很替我擔心小恩的狀況

本來我也想說要換學校的

但在經過努力後,小恩態度180度大轉變

現在的小恩已經能開始的和媽咪說再見了

也已經瘋狂的愛上了英文課

甚至回來還能說出幾個英文單字咧!!

只能說 ~ 看到這樣的小恩真好


恩 寶貝~我從不強迫你學習

因為我知道有一天你會願意主動學習

我從不期待你將來有多麼出色

因為我只希望你能成為一個負責任有擔當的男人

遇到困難,媽咪會和你一同面對

但絕不會是幫你擋在前面

人生路途上,有很多事情也許不公平

但你卻無法改正只能無奈接受

你的自尊心很強…我想應該和遺傳有點關係吧!

所以容易遇到挫折感到失望

但人生就是如此

當你低落時別失落也別在意

因為當你走過了

你會發現。。。生命多麼美好

而那些絆腳石

原來也不過是刺腳的小石子,拿掉就好!

所以。。。加油

努力迎接你的生活吧~




。生活記事。

8/2 外師的英文課,小恩無敵排斥。

8/5 拔比寫信給小恩,請老師多多主動接近小恩

8/6 二位外師每天都會給小恩一個擁抱

8/16 開始正常午睡了

8/20 上英文課開始願意活動了

8/23 媽咪送到門口已經不會哭了,還會和媽咪說再見!

9/1 願意開口說英文,也愛上了英文課



每天小恩回家和他一同複習功課,已經變成了習慣!

有唐詩、有英文兒歌、有英文會話、有兒歌…等等

也許有的人會覺得那麼小就做功課…好可憐喔!

但我覺得,如果父母能陪同,那是親子時間,是快樂的

但如果一人獨自寫功課,那才是壓力,是痛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