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五歲囉~已經是大哥哥了!。


『快打完了,結果突然不見~@@當下真想摔東西~氣』
雖然如此~但只能再靜下心來,再打一次囉!!




本來今年小恩的生日準備和去年一樣在學校和同學一起過

可惜遇到了假日~學校放假啦!!所以就沒辦法了~

但想了想~小朋友的生日怎麼可以不過呢!!?

所以和拔比討論後決定幫恩開個小趴踢~

也許有人會覺得我們太舖張或是虛榮~(畢竟有些不認識的人是這樣覺得我)

但現在小孩長的快~我只想在這短短幾年能陪在他身邊幫他過生日

再大我想他就想和朋友單獨過了吧!!

再者~記得RiTa的媽咪也是從小就會幫小孩過生日

所以讓我到現在對童年的回憶還是美好的

我就是想讓我的孩子也擁有這樣的美好、開心的回憶~




今年恩的生日在一週前就開跑了

因為玉乾麻要出國去過聖誕,所以提早來幫小恩過生日囉!!

至於為何爉燭是問號呢?

因為玉乾麻說~希望小恩不要長大,永遠像小孩一樣開心快樂

吼~真的也是個性情中人來著!!




這是某一天恩從學校帶回來

原來是花倫同學不能來參加恩的生日趴了

所以提早送了恩卡片和禮物~真的超可愛的啦!!



再來就是鳳姨囉!!

她說~每年都是一直吃蛋糕~遜。所以這次拿了多多來當蛋糕

是說~事後他們倆還真的把五罐插了爉燭的多多一次喝完咧!!



每次鳳姨都會特地把禮物拿去包裝

我都會念他說~包裝超貴的!!

但阿姨說~這樣才有拆禮物的fu啦!!




噹噹~鳳姨送的是小恩很愛的變型金剛喔!!



另外還準備了二台小車車當小恩和小寶的聖誕禮物

so sweet ~



媽咪、拔比今年除了新加坡之旅外

另外送了小恩這套木製的火車組!!

因為小恩還沒辦法完全把它組好~所以又是個親子同樂的時間囉!!



這個聽說很貴的小蛋糕是龍龍阿姨送的

另外還附了一個小紅包喔!!

謝謝阿姨咧~蛋糕真的很好吃說!!



拍了老半天才發現我之前爉燭插了啦!!~冏

六歲是恩的虛歲生日喔!!




接下來~就是恩的麥當勞生日趴踢囉!!

謝謝板橋文化店的阿姨將三樓開放給我們當生日包廂喔!!


當天阿嬤、阿姨、哥哥、姐姐都來囉!!




左邊的漂亮女生的恩的導師~超年輕的吼!!

右邊是漂亮的朵朵媽媽~




熱情的朵朵~一看到小恩就來個大抱抱!!




和Ting、 Angel合照!! ~Ting笑的好開心喔!!




這位是paggy小姐~小恩一看到就大喊

"paggy~我要和你結婚"




下一秒就抱在一起了!!

是說~小恩啊!!你竟然當著paggy的大情人面前和paggy求婚

真有你的咧!

不過女生竟然也說 yes~真的有夠可愛的啦!!




小恩的同學~有氣質的judy~



同學到齊了~合照先

是說小人真的好難控制喔!!幸好有老師在~




接下來就是吃餐時間囉!!

吃完餐後就是大家期待的活動時間~

在這裡辦活動低消是一人一份餐,帶活動是一個小朋友外加30元喔~


阿姨帶的第一個活動是"講顏色"

是講字的顏色,不是中文字喔!!

這對中班小孩來說真的很簡單~因為他們根本就看不懂國字啊!!哈哈~



第二個活動是比手畫腳

有些題目小人根本就沒辦法、也不懂,因此就是請拔拔媽媽幫忙囉!!

剛好這樣大人小孩都有同樂到喔!!



第三個就刺激囉!!~拆氣球

雖然我了解阿姨可能覺得小孩都愛氣球

但不解的是~有幾個五歲小孩可以完成這個項目??!!

因為連我這大人都怕死了啦!!



大家在緊張氣球會不會破的同時

這二個好像是來看戲的~


拔比幫小恩完成了~魚!!



嗯~看來每個家長都很有折氣球的天份喔!!



朵朵開心的展示成果中~



接下來是~貴賓狗!!

是說每個大人都好專心喔~連美嬤都超認真的咧!!




拔比依然幫小恩完成了~狗!!  厲害!!



最後就是壽星切蛋糕時間囉!!

每次都有好朋友一起過生日~恩恩真的超開心的!!



慈慈姐姐今天全身紅喔~超可愛的!!

你接下來也要當姐姐了~阿姨希望你能更懂事喔!




就這樣活動也進行了三個多小時

大人小孩也都有參與到~算是一個成功的生日趴喔!!


也謝謝大家給小恩的生日禮物喔!!



接下來~就是我們一家的慶祝時間

也是恩生日的最尾聲囉!!



媽咪特地訂了個不一樣的蛋糕~



是聖誕節版的杯子蛋糕喔!!



每一個都超可愛的啦!!



特寫一下喔~做的超精緻的

而且每一個口味都不同咧!!好好吃喔~

顛覆了我一直覺得一個小蛋糕憑什麼那麼貴的想法!!



一家人一定要在一起慶祝的啊!!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寶貝願你永遠幸福、快樂!!

愛你~



呼~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