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到臭臉的小恩說~我不要彩繪村。我只要可樂!!



彩繪村真的是這次台中的唯一重要景點

也因為有未經證實的消息說

"年底彩繪村就要拆了喔!!"

所以鳳姨變的很積極的說~走吧!!來去台中玩吧!

呵~我家沒大人(bu拔出國去了!!)

能有人帶我們母子倆出門走走

那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啊!





這二張照片分別為巷子的頭和尾

真的很小一條

走一次大概不用三分鐘吧!!

讓我有點傻眼

因為我們可是找路找了好久咧~



不過即來之~那就好好欣賞阿伯的作品吧!




伯伯眼裡的名人都長的很妙咧~

沒寫出名字以我的天份還真看不出是那位!!??

不過右下的"白蘭好"是????!!



這裡我對這堆小心的磚頭特別有興趣

也算是裝置藝術的一種吧!!

沒有把不要的磚頭搬走

反而在上頭寫了"小心"



小恩最愛石頭了

一定要來一張的啊~





這樣的晴朗的好天氣配上彩色多端的背景

讓人一整個亮了起來!

難怪這裡現在成了台中拍婚紗的熱門景點了!



這張叫"小恩眼中的彩繪村"

有沒有fu啊~呵!



這雖然很小

但仔細欣賞阿伯的作品也還蠻有趣的

充滿了老人家的童趣

是個有空可以來走走的地方

"不過"請平日來~

如果假日來大概只能照到一堆人吧!!



====================================    本日精選照   ============================================


原來我平日照相姿勢是這樣豪邁?

單眼果然是條不歸路!!



右邊這位老兄"挖"很久了喔!

是說昨天沒洗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