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屁恩和菊花虎合照~





前一晚我的老姐臨時打電話給我

說明天休假要不要出門走走?!!

說實在…

我和我老姐平時連見上一面都很難

一年除了幾個固定的長輩生日、中秋聚會外大概也很難碰到面

所以有此難得的機會

就算是低調的孕婦也決定出門走走囉!!



在賞花前我們決定填飽肚子先

老姐選了個RI麻好久沒去的肥前屋!


在中山、林森一帶有名的饅魚飯算多的

但肥前屋算是以平價取勝吧!

假日及晚餐來一定是要排隊的

所以還是選個平日過午飯時間來吧!!





這個玉子燒是必點的人氣商品喔!

煎的很密又軟 ~ 好吃!!



同樣也是人氣商品的花枝燒 / 90元

熟度剛剛好 ~ 吃起來很鮮甜

小恩吃了大概有1/3



串燒 /20元  (一串)

油亮油亮的 ~ 肉汁很甜配上青蔥 ~ 讚!



饅魚飯附上的小菜 ~ 醃蘿蔔!

搭上有點鹹鹹的醬汁一同入口 ~ 好吃!!



小份饅魚飯 /140元 (附上有很多料的味噌湯和小菜)




以這種價位來說 ~ 魚肉算大塊而且軟嫩

雖然有小刺,但以大人來說一同入口不是問題喔!!

是讓人想到饅魚飯就會想再光顧的店喔!




這兔子是店家的店兔

小恩很愛 ~ 所以指名和它合照!!



RI麻說:

到此用餐讓RI麻又想到了年輕時

為了追求好吃的食物

和朋友騎著小機車四處跑!!

現在雖然一切都改變了

但和你們一同快樂的時光還是存在我的腦海中

是我生命中很快樂的一段回憶!!



Add:
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21巷13-2號1樓
Tel:(02) 2562-8701






吃飽了…

在中山北路剛好就有公車可以直達士林官邸門口囉!



去年好多無名媽媽有介紹

好快喔~一年又過了!!




小恩對這菊花虎很有興趣 ~



RI麻覺得很漂亮的綠菊花 !







這感覺好像牡丹 ~ 花瓣內花不同色

好漂亮喔 !!



園內的花圃 ~ 有花田村的FU嗎 ?!!



十幾年前和高中同學來過一次

印象中只記得的這條走道

十幾年後帶著兒子再來走一次 !!



這個白色和紫色花讓很多人驚艷 ~ 直呼好美

結果…白色是湯匙做的、紫色是吸管做的






小小菊花也有他簡單的美 !!




另一會場展示很多這種大立菊

RI麻不懂的賞花…

不知該從何看起咧!!!




這是彩色的菊花 ~ 



漂亮的花塔!!



最後~母子自拍照來一張吧!!

怎麼發現我的鼻子又長大了??!!

記得懷小恩時後期鼻子大到被乾麻笑

看來惡夢又要再重演一次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