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幸福的採草莓季節又來到了~




因為一個心血來潮所以促成了這次的採草莓之旅

沒有任何的行前計劃 ~ 就這樣來採草莓了!

因為時間出門的晚

所以只來到離台北很近的內湖草莓園

整個園內是有機的~所以讓人放心!!





當天真的是包場了

完全沒人~

一進園就看到好多好大的草莓在和我們招手

那種大人小孩興奮的心情無文字可形容!




小恩當天是RI麻的小幫手

從頭跟在媽咪的後面幫忙提箱子選草莓

看到大的夠紅的就會指示我將它剪下帶回家!!




這一區是未熟的高架草莓

不過RI麻還是會選擇在地上的草莓給小恩採

讓小恩了解自然的生態也是外出重要的功課!!


另外~一朵小白花就是一顆草莓

所以採草莓千萬別認為小白花漂亮就把它給剪了!!



看到草莓就讓人充滿幸福感!

有了小孩更讓人期待草莓季的到來

能和愛吃草莓的小恩同樂

真的無敵幸福!!




另外 ~

店家也有蕃茄園喔!



這張我好愛喔!超自然的~

鳳姨在給小恩聞看看蕃茄的味道!!




這品種好像叫"桃太郎"
(我忘了啦><)

第一次採蕃茄很有趣

原來熟蕃茄用手輕輕一折就下來了!!



結束了採果樂 ~ 

老闆拿了草莓冰請小恩吃!!

瞧他吃的認真的咧~



店家說過不久門面就要重新裝潢了

其實我到覺得這樣有鄉村的感覺也挺好的!


老闆說~這裡除了草莓、蕃茄還有種蔬菜

假日還有土雞餐可吃!

聽到土雞我的眼瞬間亮了

看來愛吃的我下次有理由再次來訪了



內湖休閒農場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49號

電話:2795-5861 / 0938536669










當天採了又紅又大草莓二斤(一斤240元)

可惜這草莓品種應該是進口的

所以大又紅而且多汁但甜度不佳

比較偏酸喔!!



蕃茄一斤100元

這蕃茄要大大的稱讚了

皮薄肉質又細 ~ 超好吃的!!







當天回家小恩滿足的吃著他的草莓

嗜酸的他這一點酸並不影響他的胃口

果然自已採的吃起來特別幸福也特別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