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一起來跳跳跳吧。。。




一開始我要說…

這一趟八里淡水之旅真是一次奇妙的旅程

話說~

上午我和小恩從家裡坐了計程車和小康麻在捷運站會合

再從江子翠捷運站坐捷運到關渡站

從關渡站轉公車到十三行博物館

回程在十三行博物館等了三十分鐘的公車

坐了公車到渡船頭

坐了渡輪到淡水後再坐捷運回家!!

看完上面的描述有沒有覺得我們超強的??!!

不過其實事後想想還蠻好玩的啦!

但。是真的很累就是了


講了那麼久其實我們這天的主要行程只有"一個"

就是八里十三行博物館 "後方"的 TO HOUSE餐廳啦!


從十三行下車

大概還要走約十幾分鐘的路程吧!!

大太陽下行走

看到了這門口讓人想開心的大叫 !!



門口照一張留念先!!



餐廳裝潢走。。。什麼風??!!誰告訴我~


PS。有人說他平日去是在"包場"
         但我們那天去明明人就很多咧!!



看了網上的評價餐點似乎不大優

但為了時間上的配合

所以我們還是在此次用餐!!

平日來當然要點些 "假日不供應"的餐點囉!!






晒了好久的太陽

總算可以休息用餐了~開心 YA !!!!



奶油磨菇濃湯…還不錯!!

料還蠻多的咧!!



平日才供應的 牛蕃茄黃瓜沙拉

攞盤還不錯 !!

但是說牛蕃茄很貴嗎??!!!

因為只有一小片咧?!!!

上頭的黃瓜沙拉很酸 ~ 



黃金奶油海鮮燉飯 ~



平日才供應的紫蘇魴魚 !


這裡的料理是走"創意異國料理風"嗎??!!!

說真的是不難吃啦!

只是不太合RITA的胃口


說實在的 ~

如果客源主要為小孩及家庭的話

我覺得餐點可以加入一些美式 OR 簡單調味的食物

比如薯條、炸雞塊或烤雞、肉醬義大利麵等

會比較適合小朋友用餐!!




用完了餐…

接下來就四處走走看看囉!!


可愛的兔子屋~

當天大晴天

好多兔子都躲在屋子內乘涼!



小黑免把頭靠在燈上休息咧~




處處都是兔子的飾品 ~



屋內也有養金魚喔 !!



這隻公兔好愛小恩餵的飼料


PS。並不是每隻兔子都會吃你餵的飼料

         其實在兔子屋就有很大一盆的飼料

         所以很多兔子早就吃飽了!!

         要不是遇見了這隻兔子

         我還真火 ~ 為何我們要花20元買一小包飼料餵一堆吃飽的兔子? !!!



因為黑白兔的賞臉

讓小恩餵的好開心喔!!




可愛的兔子當然要來一張囉!!


PS。照完才看到說 " 不要抱兔子"

         這是錯誤示範喔 !! ~ 雖然他真的很可愛



後來又遇到愛小恩飼料的母兔 ~

這隻也好可愛

為了小恩的飼料一直跟著小恩走 !!



雖然餐廳叫 "TO HOUSE "

但裡頭的動物種類還真多~

讓小恩玩的很開心,也親眼見到了許多可愛的小動物!!


PS。像那隻叫虎妞的人氣貓真的很可愛咧!

         你只要叫他 ~ 他就會和你撒嬌喔!



是的 ~~ 小恩用手一顆顆的餵鴨子咧!!

我們在這餵了好久喔~

因為我們母子倆都是第一次這樣餵鴨子

真的好好玩喔 ~ 不過也因此晒黑了 ~哈 !!



接下來鏡頭來到了八里渡船頭 !!


其實平日也是人蠻多的~



帶小恩來吃有名的孔雀蛤 


小恩現在對沒吃過的食物都不大有興趣

我告訴他說 ~ 這是彩色哈利喔 !!

果然愛海味的小恩

一吃就愛上了!!


PS。小恩都叫蛤蜊 ~ 哈利 !!




吃完蛤蜊準備坐船囉!!



太陽要下山了

我們也要準備回家囉~

今天又是開心的一天 !!




RITA說 ~

TO HOUSE 餐廳真的很適合帶小孩來走走

我想有機會我會再來訪的 !!

除了下次不會考慮在此用餐外 ~呵

(沒有不好吃喔!!只是不合我胃口啦!!)





TO HOUSE 兔子餐廳

02-2619-1908
台北縣八里鄉博物館路202巷46號
(十三行博物館正後方)
星期一公休







閱讀延伸:有動物的地方喔!!

。0902~花開了網聚。

。0908~水牛城烤肉玩水柱。

。0911台中~飛牛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