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使者。。。紫鳶花!



紫鳶花。又名青龍鳶尾

花語為愛的使者

每年春季的3-4月為最佳賞花季節


老闆說:

紫鳶花 ~清晨看它是藍的,傍晚看它是紫的

因為光線是它的魔法師!!


可惜我們到訪時已經過了最佳賞花季節

所以只剩零零落落的幾株

雖如此。。。卻不減我們的玩性

因為今天的主角是"螢火蟲"


餐廳外的水生植物生態池



用餐的餐廳被綠地所包圍



透過大片窗戶所映入眼廉的

是大自然的恩賜!

來此用餐or午茶 ~ 一定可以有好心情



每個坐位都插上紫鳶花

讓你近距離欣賞它的美!!




整個餐廳內除了紫鳶花外

也有很多可愛的小花喔!

這可都是老闆一株株親手種值的呢!


美麗的紫鳶花



粉紅小花



燈籠小花



還有一大片草皮

可讓小朋友跑跑


ps。這是有小孩後

對餐廳的重要要求之一!!



誰說白天看不到螢火蟲~

老闆特地放隻大的

讓你看個夠啦!!



東拍西拍後

我們點的餐點來囉~

海鮮焗飯

味道還不錯喔~



BU拔點的豬腳

也是不錯吃咧!!


這裡的蔬果都是採用有機的

飯也是用五穀米

吃起來感覺很健康喔!!



建議大伙可以約三、四點到訪

到園區走走、跑跑再用餐

用完餐天一暗就可以看螢火蟲囉!!


可惜螢火蟲我這三腳貓功夫怎可能拍的出來呢!!

所以歡迎你直接前往欣賞它的美 !!




這天。。。

我兒子牽著大佬在草地上玩

看著這一幕

我想~他真的該有個伴!

而我相信

他一定會是個好哥哥的!!

我的小小寶。。。

小天使當的快樂嗎??

要不要再回來當小恩哥哥的弟弟

讓他好好疼愛你啊!!





~ 番外篇 ~


一開始。。。

小恩和小麥這對兄妹

很開心的在玩!

PS。合照還把手放小麥大腿上咧!!!



突然。。。

小恩的女朋友出現了!!

而且一直盯著他的手看



小女朋友說:你那隻手給我拿去剁掉好了!!



就這樣。。。

小女朋友當天都不大搭理小恩了!!



而另一位當事者呢?!!!

若無其事的和小男朋友玩泡泡ING~



PS。以上純屬無聊,看過就忘吧!!





紫鳶花。城 生態園區  

http://tw.myblog.yahoo.com/orris168/article?mid=305&prev=-1&next=304

聯絡電話TEL:03-4714068

園區地址:335 桃園縣大溪鎮康莊路五段242巷2-5號(近石門水庫坪林收費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