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森林裡用餐 !!




趁著海芋花季末期

避開人潮和管制

我們終於來到了竹子湖!!


好久沒來陽明山了

雖然記憶中陽明山常來

但卻是第一次全家一同上山玩耍

所以格外開心


抵達時剛好是中午的用餐時間

這裡的餐廳名氣一間比一間大

所以等待的時間也是成正比

我懶。。。而且小孩也肚子餓了

因此隨興的選了間竹子湖入口處的餐廳用餐

雖說是隨興,但也算特意

因為我一開始就被能在森林中用餐的感覺給打動

所以正當不知要去何處用餐時

我就選了它!!!



湖田大樹下

大樹下這名字好像四處都有

基本上有樹的都會叫大樹下喔!!!!



左邊是室內用餐區

後方的樹林是室外用餐區



我們當然是選室外區囉!!


這樣的天氣不冷不熱的

坐在室外 ~ 舒服!!

而且能在森林中用餐 ~ 感覺真的很棒

有種野餐的FU ~



重點還有。。。

我們坐的位子旁看下去

就是漂亮的海芋花田囉!!



剛開始我家兒子餓過頭

所以奇摩子不大好

不過看看他。。。

今天的打扮有沒有帥啊!!



後來在邊吃飯邊賞花的時光下

這二位林先生可說是

龍心大悦胃口大開啊!!



接下來介紹一下菜色好了:

滿滿配料的炒麵 ....好像是50元而已咧!!

很大一份咧!!



龍鬚菜 100元

還有香菇當配料喔!!



看我愛吃香菇的兒子

吃的多認真!!



薑絲大腸  200元

調味很不錯




可惜大腸洗的不夠乾淨

我個人不大敢吃裡頭白白的那個啦!!



炸豆腐 100元

這炸腐可說是今天的第一名



份量多而且外酥內軟

吼。。。有夠好吃的啦!!



炒高麗菜苗 100元


最後再加上一瓶美麗果和一碗白飯610元

老闆說沒零錢~那算600元好了!!

真的很随興。。。我喜歡啦!!


整體用餐下來

菜色的調味還不錯

而且價格便宜

可惜人太少了。。。沒辦法點白斬雞啦!!!

殘念




吃完飯

逛逛海芋花田吧!!

這裡也有供客人採海芋

可是帶小孩不方便

所以就離開時直接買了現成的!!



逛花田時

發現海芋花下這像小樹的植物

好可愛喔!!



小小一株株的

上面又有好多的小葉子

讓我想到小小聖誕樹啦!!

可惜我不知它的名。。。誰懂請告訴我!!!



小恩和海芋花的合照

終於近距離的接觸到海芋了

這下他也懂海芋長什麼樣了吧!!



這對父子在幹麻呢?

原來這株海芋花的葉子上停了好幾隻的蚱蜢

順便請拔拔自然教學一下囉!

沒辦法~RI麻我超怕昆蟲的

所以這種事還是交給在鄉下長大的BU拔吧!!



輕輕一碰蚱蜢的腿

它就會跳的好遠喔!!

小恩看的目瞪口呆

果然這是城市小孩才會有的反應


這下剛好也讓BU拔當了英雄

只單單能讓蚱蜢跳就能讓小恩覺得拔比好厲害

哎~只能說小孩就是那麼單純可愛囉!






湖田大樹下

電話:02-286187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