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茶。。。好好食!!!讚~





一開始我要先承認

我是為了追偶像劇才想來這裡的啦!!

這就是"偷心大聖ps男" 裡的天使幼稚園場景喔!!

雖然我不是很迷

但宅麻嘛~有機會能親眼看看拍戲的景 ~ 感覺好有趣喔!!


在出發前上網查評價是我必做的功課

對於餐點的評價很二極

但對於下午茶的評價卻一面倒的讚好

所以這天我們就把午餐移到了午茶時段再訪囉!!


停車場的入門口

這餐廳周圍一片綠油油的稻田

感覺遠離了擁擠的城市 ~ 好舒服!!



往停車場入口進來

映入眼廉的是一小片草地

在此種值些許多香草喔!!



這裡是上上星期幼稚園儲藏室的拍攝場景

有看的人應該知道吧!!

就是要親下去的那一刻。。。電話來了



入口處。。。綠意盎然 ~



哇!!挑高的設計及明亮的採光

加上走道很寬

讓人覺得很舒服不會太擁擠!!




牆上的壁爐不只是裝置

在冬天可是會燒材取暖的喔!!





入門的左側放滿了各式的水果醋!!



這水果醋有十五種種類之多

是莊園的老闆自已從法國進口的!



除了顏色美

純度也很夠,不像外面有的都稀稀

用來喝、佐沙拉、入菜都很棒!!



小姐看我們很有興趣

特地試調了二杯給我們試嚐

感覺醋的口味大於水果味

我想愛吃醋的人應該會很愛~



這也是莊園至法國進口的香料海鹽

共有三種口味!!

我買了最愛的薰衣草海鹽

準備來煎我最愛的鮭魚!!!



隨桌附上的香草水 ~



餐點的價位出乎一般景觀餐廳的平價!!

是因為它草園&高山嗎??!!!



下午茶套餐應該是新加的喔!

因為是直接用手寫。。。

感覺比較不在乎小節喔!!



藍月手工招牌薄餅

共有十種口味供選擇

單點價為150元 ~約為一個大pizza的大小

雖不是窯烤的

但是現點現桿製作,也算誠意十足囉!!



加花果茶 ~ 下午茶套餐280元!!

有機乾燥花果茶加上香醇蜂蜜

酸酸甜甜的。。。真是一大享受!!



草莓薄餅

老闆娘研選大湖草莓店家所製作出來的果醬

果醬不會太甜而且很多果肉 ~ 好吃!!




另一邊為香蒜口味

淡淡的蒜香和鹹味

很容易讓人胃口大開。。。一口接一口!!




瞧我這兒子 ~ 吃的多開心!!!


當初草莓是為他而選的

結果他竟吃香蒜比較多

果然小孩心海底針啊!!!!!



阿姨點的香草培根馬鈴薯套點 250元



培根不是直接舖在馬鈴薯上面

而是將馬鈴薯挖出和培根拌過

再放入烤箱焗烤!!



這個蕃茄和沙拉的組合

健康又清爽



熱桔茶

酸味和水果味都有出來

不會過酸很好入口!!好喝~



看看我家小子多享受啊!!

先將馬鈴薯挖出一小口



放在薄餅上



再一同入口


這個過程我偷偷在一旁觀察

說實在讓我很驚訝

想不到這小孩也能想出自已的一套吃法

真的是有遺傳啦!!!



剛抵達時

這一區有人在辦網聚咧!!

好多小孩喔~讓我想起我們快樂的網聚!!!




接下來就是拍照時間囉!!

和阿姨出後才會有很多的照片

因為我老公對拍照沒興趣 ~


回家看到這張嚇一跳

我們真的長的好像喔!!!

小孩不能偷生啦~呵!!



我好愛你喔~ 小寶貝!!



三人自拍 ~ 成功!!




後來我又帶小恩去草地上拍拍

這小子現在的出頭差多

不過也算可愛啦~

這是在比什麼東西的長度嗎?????




這是陽光的意思???!!!!!!




彩色妹妹的意思嗎??!!!!!



嘟嘟嘴也來一張囉!!


就這樣。。。渡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好愛這樣不急不徐的感覺 









藍月莊園

桃園縣龍潭鄉金龍路590巷77號

電話:03-4703558

營業時間:AM11:30 - PM9:30 (星期一公休)






延伸續讀:

。1003~隨便走走。陽明山綠風。。

。1004~跳跳跳,To House。

。1005桃園~一閃一閃螢火蟲,紫鳶花城。

。1004台中~底片殺殺殺,心之芳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