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童話人生。。。也是我的!!!





安徒生展在中正紀念堂展開囉!!

這次的展RITA期盼好久

可惜這一陣為了小恩上學的事只能先將參觀時間一再延期

直到小恩這二天上了全天班

我終於能抽空去了!


PS。要問我為什麼不帶小恩去嗎?

因為之前小恩上半天課,我為了要幫他調時間

所以通常都是一下課就先回家睡午覺

而晚上也為了讓他早早睡覺,連門也不大敢出呢!!




這天和幾位媽媽吃完美味的祥發

再來此報到 !!! 真是讓人愉快的一天啊!!




入門的那一句精典…我相信答案是肯定的!!



由投影機展現出來的美人魚

真的有深海裡的感覺 ~ 好美好夢幻!!



這是醜小鴨的置景 。。。充滿了童趣

小朋友們也對那顆大大的蛋充滿好奇!



牆上處處有童趣

彷彿真的進入了童話屋!!



參觀動線的牌子也出動了娃娃兵來指示!!



這可是安徒生的真跡喔!

小小的草寫,又整齊又漂亮!



除了放置了些置景外 

現場也有一些小活動讓人參與

這是百寶箱

安徒生熱愛旅行,每個箱子裡都有它去過的國家

看看你選中了那一個箱子和他一起去旅行吧!!




大的百寶箱置景

看看百寶箱會出現什麼??




刮刮刮…

讓你像"打火匣"裡的士兵一樣

擁有個魔法錢幣吧!!



安徒生只要有紙和剪刀就能剪出個剪影並創造出一個故事喔!

現在讓我們來壓一下。。。看那瞬間能否產生一個新故事!!




影子的置景。。。好妙喔!



每個活動會搭配相同的故事置景和相關的佈置!

讓人更容易投入其中!!





大大的書本中

有介紹安徒生各個時期的名著及事件

詳讀會有不少收獲喔!!



最近的我很愛這一句。。。




大書本的置景讓我不自覺想到"愛麗絲夢遊仙境"

 從小小人眼裡,書本真的好大喔!

這想表示的是知識無限大嗎!!!




每個置景總都能恰如其份的表現出它的故事!

這是"國王的新衣" ~ 猜到了嗎??



其實國王是沒穿衣服的



但利用鏡中的反射

國王以為自已穿了世上最美的衣衫!!



每個區城、每個小地方都有想表達的意思及創意

不管你對安徒生了不了解

不管你是大人小孩

這個展都有適合你的地方

讓你玩到、了解到也感受到故事的美好!!

所以RITA超級超級推薦喔!!



另外…也有故事屋的活動喔!!

看看大人小孩的專心程度

就知道精彩度十足!!





展出期間:2010/7/10 - 10/3

http://www.mediasphere.com.tw/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