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沙灘。



距上次到墾丁已經是二年前的事了

那時和麥麻、地瓜拔一同住民宿,還幫地瓜妹慶生呢!!

想想 ~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


。對了。

我得先說 ~ 我家三口除了我會照相外,就沒有別人了

所以這篇真的只能當成記錄文了

因為孕婦太懶了啦!!

坐了那麼久的車,到墾丁真的只想渡假發呆

所以除了照片不多外,還沒什麼主題 

唯一的重點應該是可以看到我那帥氣的兒子吧!!



這次RITA選擇的是夏都的三天二夜優惠 

裡面附了二天住宿及二天的早餐和午晚餐二客

第一天抵達時因為房間還沒整理好,所以就先用了二張卷到中餐廳吃午餐

我說要去中餐廳用餐時櫃檯還用很懷疑的語氣問了我一下

後來比較後才發現 ~ 晚餐的自助餐真的好很多!!

 


但其實中餐廳的菜色也蠻多蠻好吃的咧!!

我記得好像是八道菜+一湯一水果 ~ 可以吃超飽的!!

配上那舒服的陽光 ~ 讓人真的好滿足喔!!




。小王子小恩。

自從去年的沖澠玩沙後,小恩就一直期待能住有沙灘的飯店

這次拔比就是為了圓他的夢啦!!!



西瓜也是小恩超期待夏天的原因之一

因為小恩是個。西瓜控。




。房景。

吃完飯要進房了,但RITA並沒有照房間內的景!!

老實說 ~ 夏都這雙人房讓我有點失望

因為小的有夠誇張,而且又完全沒有設計感

幸好我訂的是海景房

不然除了這海景外 ~ 還真讓人沒有渡假的感覺!!!!




接下來就是孕婦的休息時間

而BU拔帶著小恩去海灘玩

不過我說過 ~ 我家只有我一個人會照相

所以當然是沒照片囉!!

後來晚上到風很大的墾丁大街去吃魯味接著就回房休息囉!!

是的~第一天墾丁行結束

接下來看第二天吧!!






。我愛海生館。

這天懶人一家的我們竟搶在海生館還沒開門就在門口等待了喔!!

絕對不是因為太想來海生館了,而是BU拔中午要趕回飯店開線上會議!!

說真的~要開車還要照顧我們還要邊工作,真的是有夠辛苦的!!

只能說錢難賺啊!!!~





第二次來海生館的小恩有了上次的經驗

一看到這池就馬上把鞋拖了準備玩水

只可惜天氣太冷了啦!!!所以只能泡泡腳囉!!




這次小恩更大了 ~ 更能懂得欣賞魚囉!!



這張是BU拔要求我照的

雖然他只是想和旁邊的木雕人合照

但我的目光卻會不自覺的放在他頭上的"小心頭部"




再次來觀賞這生態池

那海草真的少的可憐咧!

記得之前新聞說過這海草要價不便宜,而且已經重新種了幾次

說實在的 ~ 如果真的沒辦法,就不要浪費人民的錢啦!!




小恩在啃早上RITA在夏都偷帶出來的玉米

夏都的早餐很妙咧!!竟然有玉米,而隔天是蒸花生??!!!

其實天氣超熱的 ~ 但我們母子倆在等人




。海生館招牌透抽。

這張照片真的不是想表達透抽很美

而是看到那左邊站了一個小人嗎??!!

那是我家BU拔~而他正在用長途電話講公事

是說人都不能休息的嗎??!!!哎~只能說人太厲害,事情就做不完啦!!




幸好小恩這天有睡飽心情很好

所以我們母子倆就這樣邊等邊照相囉!!



在海生館講完公事後我們三口就迅速的回大街買麥當當

接著在房間裡邊吃午餐邊看泳池邊的比基尼辣妹

再來的大事就是快把小恩哄睡午覺 ~ 以免吵到拔比開會啦!!



幸好整個過程都非常的順利

而拔比的會議從十二點開到了下午三點 

之後換拔比補眠囉!!

RITA帶著小恩去海邊玩沙啦~




這沙灘真的好乾淨喔!!

RITA很愛這種白色的沙子 ~ 加上又沒什麼人

吼!!真的 ~ 渡假就是要住這種有私人沙灘的飯店啦!!




瞧小恩開心的!!





自已一個人玩沙 ~ 雖然很開心

但感覺還是寂寞了點!!

沒關係喔 ~ 以後就有個小跟屁蟲跟著你囉!!!




。和媽咪玩起了攻擊的遊戲。




後來我們回程時小恩又跑到泳池玩了一下

其實小恩是很怕水的 ~

但大肚婆沒帶泳裝所以沒辦法陪他下去玩水

貼心的小恩知道這點

所以還是在媽咪的鼓勵下嘗試著自已下水

寶貝 ~ 你真的很棒喔!!


而RITA也想和那個宅男拔拔說 ~ 我知道你都要利用晚上才能安靜工作

但接下來有二個兒子囉!!

所以請盡量愛護身體,早睡早起適應一下戶外運動

讓兒子們有個可以陪他們上山下海的健康拔拔喔!!




接下來我們三口就在飯店吃晚餐

然後在房裡工作、看電視、玩IPAD渡過了一晚

隔天中午回程在鹿港休息了一下

直殺台北 ~ 結束了四天三夜的墾丁行

是不是很無趣啊!!

但這就我們一家的旅行

雖然不甚完美 ~ 但能彼此體恤充滿笑容的旅行!!!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