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就是要玩沙。


秋天快走了,冬天快來了~

在涼涼的天氣裡回憶著今年夏天的點點。也是很棒的喔。



九月中秋節時和彤彤相約出遊玩沙

那天本來超期待的,結果發生了二件很瞎的事

雖然後來還是玩的很開心啦!!但卻還是出現小小敗筆


事件一:

明明就是到從淡水到三芝超快的,但白目的我硬是不聽GPS的話

結果從基隆到三芝繞了一大圈

整整比約定時間晚了好久好久

真的很歹勢咧!!


事件二:

本來我們約定用餐的是三芝某家用"人名"做店名的名店

結果一去真的超不優的啦~

除了室內沒冷氣、室外風吹沙超大、餐點少又貴外

最重要的是~沒連到海邊

哎。。。果然是名聲大的店不一定適合每一個人啦!!



後來一行人在轉戰沙灘時,發現了隔壁這間

。Le Coq。



店門口一整個就好可愛的感覺

讓人覺得很舒服~



。室內用餐區也很大咧~感覺真不錯!。




重點是。戶外的位置~直通沙灘。

真的超讚的啦!!



門口的二隻大鸚鵡不會咬人喔!!



餐點又超平價的!!

ps。真不知道之前到底是在吃什麼??!!!




二位老大在玩沙前和可愛的萱萱合照~



當姐姐的彤彤越來越活潑囉!!


稍微整理一下後

我們二位媽媽就帶著二位老大準備玩沙去囉!!




直通的沙灘是有很多小石頭的岩岸

不過小人不玩水,所以剛好在這找找螃蟹、玩玩沙也不錯!!




箭頭指的就是剛才光臨的店~

和沙灘是不相通的喔!!




一看到沙子就直接坐下的恩!!

但沒多久卻不見人影~

找了一下,原來跑去找小螃蟹了啦!!





看到這RITA不得不說~我超感動的啦!!

認識小恩的人都知道,從小小恩就是非常害羞

甚至比較膽小一點點的小朋友

但至從小恩當了哥哥後,真的越來越勇敢了

說到底~這都是要謝謝T姨一家,每星期都帶小恩去郊外玩水的成果

讓小恩愛上了大自然!!!

我的小恩真的長大了啦~




。在岩區探險的小恩。




嘿~找到了寄居蟹咧!!



每一個小貝殼都拿起來看看~



排排排~竟然每一個貝殼裡都有大小不同的寄居蟹咧!!

真是大豐收啦~




當然~這裡仔細看也有不同的小魚和螃蟹喔!!

但一切還是看看就好,為了大自然好,還是別破壞啦!!




二個老大玩的還蠻開心的!!

老公回家的路上還一直說~如果小恩長大真的娶彤彤當老婆,那就太好了!!

一直強調~他真的很喜歡彤彤

我說:BU老大~那你要先把小恩的岳父大人搞定啊!!




好喜歡彤彤麻和小孩的相處方式喔!!

因為我絕對做不到,在小孩歡時不生氣啦!!~



二位老大玩的正開心時~

我家小小寶一整臭臉!!因為他說~我也想去玩啦!!!





Le Coq

新北市三芝區北勢子45-16號 (台2線15.5公里處)

02-8635-1362

營業時間:11:00am~9: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