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飯店好可愛。



近期

台灣各地的民宿越開越多而且越蓋越豪華的情況下

隨之而來的就是高住宿費的到來

難怪出國的人越來越多

因為有些人認為在台灣住三晚" 好一點"的房間

不如出國玩一趟

。說真的。

價錢的確是差不了多少


像我們家老公對外出的住宿習慣是要"不能太差"

所以以前飯店通常是我們住宿的首選

後來發現了比較新的商務旅館在服務、品質方面其實不輸飯店

如台中的"台中商旅"就很不錯喔!!

或者是有大浴池、大泳池的汽車旅館也是我們的選擇之一

因為孩子愛泡澡玩水嘛!!

通常民宿是我們比較少數的選擇

不知道咧,我就是覺得住在別人家總是怪怪的

不然就是比較有設計感的民宿大都不接受小小孩入住

常常東看西看的終於選到喜歡了

卻又看到一堆條文

最後總是。算了。還是住那服務好又有規模的飯店好了!!

但往往一次三天二夜的小旅行

一家四口的住宿費就得破萬了!!


說了那麼多

我要說的是~很開心現在除了飯店、商旅、汽旅外

我們這些帶小小孩的家庭又有新的選擇囉!!

那就是"旅店"

旅店大多是利用舊的旅館改裝而成的

很多都有自已的特有的風格喔!



以這次我住的新驛旅店來說,它的6-10樓就是彩繪樓層喔!!

我特地停了每一層的電梯,真的每一層都好可愛啊!!

這次我入住的是第10樓,以音樂為主題



連走道上都有貼上彩繪貼紙,感覺熱鬧許多

和以往制式的飯店走廊相比,真的差很多

不管大人小孩無一不發出好心情的氛圍



連房號都好可愛咧!!我的媽啊~



嘿嘿嘿…一開門就映入眼廉的可愛壁貼

有沒有讓人想尖叫的fu啊!!

今晚要和這些可愛的動物一起入眠囉!!



今天我們入住的房型是雙人客房

原本房間配的是二張100*200的單人床

但因為客服知道我們有小朋友要一同入住

所以在入住的前二天就問我有沒有需要把床併在一起

結果我發現就算併在一起後,要睡2大2小還是有些小擠

所以下次應該會直接訂3人的房型~就是一張大床加一張小床

對了!!這裡最多就是三人房型喔~沒有四人房

所以如果你們的小孩是比較大的孩子,可能就得訂二間房比較好喔!!



不只床頭~而是整間房間都貼滿了同風格的壁貼咧!!

無一處不可愛的啦!!



我家小恩哥哥high翻了啦!!

馬上在床上狂跳了起來~



32吋的液晶電視裡和別人家不同的

除了有線、無線台外

還有FULL HD的熱門電影台可選擇

對愛看電影的人來說~超棒的!!



小小寶現在也是小小旅行家

一到房間也是走來走去的~超開心!



房間裡備有3合1咖啡及茶、零食~全是無料的

但是如果你喝不慣這種3合1的也沒關係

因為一樓的公共區堿就有咖啡機,可以現煮給你喝喔!!



床頭有插頭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因為在我睡覺時能提供電力給我的小手機

好讓它能有力氣叫我起床

全房間的電燈是觸碰的~一碰就會關,輕輕一碰又開了

所以被小小寶當玩具玩了好一陣子



這小子又拿電視遙控器當電話了

看他玩的多開心啊!!整個房間就像是他的遊戲間~什麼都能拿來玩啊!!



麻雀很小的廁所+浴室

這裡只有最大的三人房型才有浴缸可使用

幸好有提供小朋友的浴盆

只可惜淋浴間真的太小間了,連浴盆都得放在外面

是有比較辛苦一點啦!!



旅店的地理位置很不錯喔!!

就位在台中火車站的後站出口附近

步行約三分鐘就可到達!!

如果開車來也有提供特約停車場可供免費停車

另外~因為周圍大多是補習班

所以小吃店蠻多的,價位也很平價

飯店旁邊有個棒球打擊場,晚上睡不著可以去運動運動

箭頭處是一間MALL叫台中新時代

裡頭有不少商店及餐廳可逛

基本上住這如果晚上沒安排景點也不會無聊啦!!



吃早餐囉~

入場時會發放一個小人立牌給你放桌上

如果桌上有小人就代表有人~不要坐錯喔!!



用餐處是在地下室,但只有樓梯

所以建議吃早餐時不要推推車

但有提供兒童椅及可愛的兒童餐具喔~



早餐的用餐處~很妙

因為一整個就是夜店FU

是誰會想到要在早餐區打藍色燈光的啊??!!



食物種類不多,但很精緻

感覺得出來不是隨便做做的

我覺得很棒~



吃完早餐來看看公共區城囉!!

現在這種多切邊型好流行喔!!想不到用在椅子上也很適合咧!!

我個人是超愛的啦~



整面的書報區和隨你喝開心的咖啡

吼~這老闆真的很大氣喔!!

我喜歡~



真的是創驛好站~我推!



看看這個休息區

是不是比有些咖啡廳還讚啊!!

人家是真的有用心在裝潢經營的啦~連這種公共區堿都有用心!



公共區城共有四台電腦供使用

而且每一台的螢幕還都是觸控的咧!!

用的比我家好啦~



最最最~讓人甘心的還有這一間

衣服洗衣室~裡頭洗衣、烘乾全都不用錢

而且還提供直立式的蒸氣熨斗供使用咧!!

是有沒有那麼好啊!!

難怪才開幕沒很多就好多香港背包客入住

吃早餐時此起彼落的廣東話讓我一整個以為到了香港咧!!



『RITA說』

新驛旅店的服務員不管是服務、態度都超好的

也都很熱情,讓我覺得很棒

在裝潢、餐廳也感受的到老闆的用心及大氣

如果真的要說缺點的話

就是房間。太。小。囉!!

不過我想這是以量制價的結果吧!!

所以看在那麼優惠的價格下,就忍忍吧!!


對了~房間那走道~大的行李箱應該是沒辦法攤平的喔!!




新驛旅店台中車站店 http://gocityinn.com/

住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33號

電話:04-2223 2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