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於上野阿美橫町街上的KIDS是我第二次光臨
這次的行程去了二趟上野其實有一部份是想再次去光臨這間童裝店
這家店有賣出生到大童的童裝及用品喔!


這間店主要是賣美國貨!有比較一般大眾的polo系列
及一些連東京也很少看到的可愛的、龐克的、搖滾黑白系的
由於店家不給照,所以只能趁小B在結帳時在外面多照幾張囉!
這就是我這次來的目的~”GASBAG”這牌子
可能在台北我大都逛百貨公司
所以不知台北是否有這牌子的童裝
但我知道台北有些潮店會進這牌子的大人衣服,而且是不便宜喔!


連很日本經典&流行的刺青衣也有小孩的喔!


選了很久~真的是都太可愛了啦!
不過爸爸媽媽沒那麼會賺錢~所以只能忍痛挑一件來買囉!
當然還是主要牌子”GASBAG”系列囉!日幣3780元
先秀一下前面該品牌主要角色,那紅色牌子是隨衣附送的名牌喔!


後面也有圖案喔!
對了!這件是美國製的啦!!CCC~這對我來說很重要喔!
雖然常常也是會踩到地雷!但小恩的衣服還是不要亂買的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