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好買到爆的童裝店 




我的網路好友扭妞麻麻在龍潭開了一間童衣舖

一直以來她幫女兒扭妞的打扮都讓人覺得好看又舒服

愛女心切的扭妞麻麻

對於童裝的材質舒適度非常重視

所以我相信她的童衣舖裡賣的衣服一定也是如此!!




店內的衣服說實在款式不是非常多

因為為了讓客人逛的舒服

所以我想扭妞麻麻應該寧願挪出更多的空間

讓客人方便走動!



非常貼心的一點

店內有1/3的空間設為遊戲空間

來這裡~還有小扭妞會陪你玩喔!

小人放心玩,大人自然就放心買囉!!




扭妞麻麻告訴我

他不大願意把衣服放上網賣

也許這樣會流動的比較快

但為了比價品質也會比較差

而且 ~ 有的比較大的公司是不願意讓人把衣服放上網賣的

所以店內出現的款式比較少人會有


如果你想讓小寶貝穿的好看又舒服又不想四處撞衫

我相信來一次這一定能滿足當媽媽的需求

放心 ~ 扭妞麻麻我只能說她是做興趣的

價錢真的不會訂的太高

所以住桃園的麻麻們~

有事沒事就去給她逛逛

交交朋友也不錯喔!!






愛兒園精品童衣舖

桃園縣龍潭鄉北龍路257號

03-4799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