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RI麻看了提米家的野餐趴後

就超嚮往看到一群小朋友在草地上追逐玩樂的畫面

所以才會有這次北部野餐趴的誕生


很開心在很多人的文中

第一句對野餐趴的形容都是"很期待"

而的確在當天

大家也都有帶著來野餐的笑容及心情

這就是RI麻想要的





本來嘛~

野餐就是要有野餐盒的啊!!


但因為店家提供的餐盒很不優

為了想給每個小孩快樂的回憶

所以我另外買了這個貓熊餐盒 ~


可惜麻煩的是

這餐盒不能疊放加上我訂的點心店又超小的

所以裡面的點心

只能在當天一早從點心店拿回家

用手工的方式一個一個放進去!!





提米提起來真可愛~





這樣抱著也很不錯喔 !!



那天RI麻看到好多小朋友提喔!!

真的很適合喔~


不知大家喜歡裡面的點心嗎??


這間點心店非常小一間

RI麻常常會帶小恩去挑選小恩想吃的種類

然後再邊吃邊走回家~呵


而且店家強調是當日烘培的

所以在此也謝謝老闆娘在早上六點就來幫我烤喔!!


另一個餐盒的特點就是外面的名字牌

RI麻本來想說那麼多盒一定會搞錯

所以發餐盒時順便給大家寫個名字

結果當天太混亂

完全沒派上用場~真是大失算






當天馨馨麻麻是除了工作人員外

第一個到場的喔~~

RI麻給你拍拍手咧!!

而也因為早到場

所以應該也是唯一一個有在餐盒上寫名字的人吧!!





有點心當然要配上飲料囉!!

當天真的很熱 ~

希望這些飲料有為你們大家解到渴咧~





再來就是走秀的獎品囉!!


有些人問RI麻說~

獎品那麼好 ~ 是有沒有貼錢啊??!!


哈~應該是沒有啦!!

當初有先大概算一下 ~ 但結束後我也沒再次確認啦!!

反正如果貼錢就算BU拔提供囉!!


另外~也要謝謝亞麻提供的友情獎喔!!






當天一放上去

地瓜就一直虎視眈眈的看著它

甚至到後來還曾一度把它給偷走咧!!





拿不到玩具 ~

將目標轉到了搓搓樂上 !!


那背上斗大的"地瓜"二字 ~

應該是你沒錯吧!!






一早到的工作人員在為走秀彩排

吼~勳麻一家真的不在咧!!

是跑去那了啊 ?? 要打屁股喔~

難怪開始後會不知要怎麼走 !!






時間越接近 ~ 報到的人越多 !!

好開心喔!!

當天除了米魯蛋生病及妮媽有事外

可是全部的人都有來喔!!

總共是47個家庭參加 ~

大人82名、小孩62名 共計144名

哈~這樣有破記錄了吧!!





領取了餐盒

大家紛紛拿出野餐墊

準備開始野餐了!!





野餐的辣媽們 ~ 好閃喔!!





提米家的野餐墊好像太小了喔!!

不過沒關係~意思到就好!

反正你們一家也很難一起坐在上面喔~哈





小樂寶的野餐墊是麵包超人咧~

那麼可愛 ~

難怪當天一堆人去串門子!!



不想乖乖坐著的小朋友

也開始追逐了起來 ~





瞧這小倆口玩的多起勁啊!!





聽說當天的"球"也是搶很大喔!!

恬恬~你是最後的優勝者嗎??!!


RI麻本來有想過要買球的

但預算太高

所以改用泡泡代替啦!!



幸好當天泡泡也都吹很大 ~



子誼麻~

這是給小孩玩的咧!! 

你沒看到小宇一臉就是:媽 ~ 可以換我玩的表情嗎?!!





TOYOTA : 麻咪 ~ 我沒那麼高啦!!





藍的很漂亮的親子裝咧!!

看的出來兄妹倆也是吹的很開心喔!!





提米吹泡泡的架勢很不錯喔!!





這個用電動的 ~ 犯規 !!





我家兒子根本就不會吹泡泡

不過光拿著就開心啦 !!





小麥是吹泡泡高手 ~







之前RI麻去勘查場地時

這個區堿還在建

很幸運的我們野餐趴當天已經開放使用了!!

這遊戲區也是當天小孩最多的地方之一 

各種大大小小的滑梯

讓小孩們玩的不亦樂乎喔!!





走秀活動結束後進投票

第一名竟是從頭到尾都在睡的小樂

我只能說 ~ 小樂啊!!你的拔媽比你都想紅啦 !!




走完秀後 ~

RI麻特別利用了剩下的搓搓樂去和一些大朋友打關係

騙騙合照 ~ 呵!!



我要特別說 ~

金身翔翔 ~你當天可是搓了三次咧!!

RI阿姨對你那麼好 ~ 你卻還是不和我家小恩玩 !!

真的讓我太心痛了 !





這可是另一個帥哥小宇本人 ~

果然再害羞的小孩

還是用玩具和糖果可以騙的到的啦 !!







看到沒 ~

TWINS分別和我合照喔!!

原來要打入大朋友的世界

比小小孩簡單那麼多喔 ~





連茹茹也得到合照機會一次 ~ 滿足 !!


這幾張也算我當天最的的收獲吧!! 





最後的大合照果然還是不完整啦!!

但OK的 ~ 大家有開心到就好 !!





你說是不是啊 ~



~~~~~~RI麻說~~~~~~~

其實在野餐趴結束後

RI麻曾有一度失落到想離開無名

但在麥麻、大佬拔及BU拔的鼓勵

及看到各家充滿快樂笑臉的照片下

所以我又復活了~哈


在照片中我看到了當初我腦中的畫面

草地、追逐、泡泡、野餐墊和笑臉


而我也知道因這次野餐趴讓很多人又認識了更多的朋友

所以我想這樣就算圓滿了吧!!


看了很多留言說 ~

早知道就去參加 !!

感覺真很"爽"

但很可惜你們還是錯過了 !!

下次不要再考慮半天了啦!!


有人說 ~下次RI麻辦的趴我都要跟

哈!!真的給我很大的鼓勵咧!!

謝謝喔 ~


不管如何 ~

還是謝謝有參與這次野餐趴活動的人

因為有你們的配合和支持

才讓活動如此成功!!


真的謝謝 ~

<完>









等等等等一下 ~~

最後要表揚一下公主麻

他照出了我想要的"全家福"感覺喔 ~

真的很棒喔 !!~

大家給他拍拍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