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午餐約會原由是

麥麻說他的親家母J媽還有很多的特休

所以想找一天平日約出來讓小倆口約個小會!

而剛好前二天我也和大比麻相約吃飯

所以就順道約了大比麻和宇麻一同來玩樂!

結果到當天我才知道

J麻因為晚上還有事所以沒辦法來

吼~不來不早和我說

我都已經告訴大比麻和宇麻說JJ要來了咧!

結果當天吃飯時

這二位媽媽還把亞麻當成JJ麻 


因為幸運草我去過幾次了

所以這次完全沒想拍餐點部份

但以我去過的幾次經驗來說

餐廳內有很多的兒童椅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不錯

餐點也很不錯吃

加上還有一小片草地可讓小孩玩耍

重點是。。。

幸運草的位置離台北市區很近!!

所以是一間讓我還蠻喜歡的餐廳啦!


這天我們點完了主菜才發現沒有白飯可以讓小孩吃

(這家餐廳是沒有單點白飯的服務喔!!)

服務生在尋問完經理後

竟還免費附上白飯給我們

真的很貼心喔!

光是這一點我就要大大的給幸運草推推推了!!


吃飽飯後

小孩也坐不住了

大人只有頂著大太陽陪小孩到草地玩耍囉!


小麥嘟嘟嘴又出現了~

是因為JJ給你放鴿子心情不好嗎??

沒關係啦~

愛的親親又來囉!! --->期待吧!!



這次換麥麻親親啦!!

省得那些叔叔們又心理不平衡了!!



當天幸好亞麻有帶泡泡

這完意又讓幾個小鬼玩到不行~





小鬼一號:大比

大比整整比小恩小一歲喔!

是個很可愛又不愛哭鬧的小孩

RI麻很喜歡他咧~

而且他和小恩是兄弟頭~帥




二號小鬼:林小恩

這天看到突然出現的鳳姨

超開心的!!

果然有阿姨要去那都可以





三號小鬼:宇宇

亞麻一直說宇宇和地瓜長的很像

第二張的側臉

RI麻覺得比較像地瓜妹咧!!

宇宇、地瓜、地瓜妹 不管如何

都是無敵可愛啦!





四號小鬼:小麥麥

這天小麥麥化身為性感小俏妞喔!

背後全裸上陣 ~ 真的太可愛了啦!






五號小鬼:展展

展展前一天很MAN的和人打了一架

臉上留下光榮的戰績 ~

我已經是男人了喔~

欣賞我的妹妹快約我 !!



六號小鬼:NANA

NANA是宇宇的表妹

應該也算是破表寶寶吧~

那肉肉的腿腿~好想咬看看喔!




泡泡玩沒多久

庝小恩的阿姨又跑去買飼料讓小恩餵魚了!

看看~連小麥現在也和鳳姨很好囉!

鳳姨真的是超有小孩緣的啦!




好藍的天空!

好綠的草地!!

好熱的天氣!!!



今天我們只有一起玩泡泡喔!!!


續讀延伸:幸運草主題餐廳




最近寫的很無力
請幫我推一個 ~ 讓我有點動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