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小畫家喔!!



記得前一陣子RI麻幫小恩報名了畫畫課

結果才上了二堂黏土課後RI麻就懷孕了

孕吐加上怕被傳染感冒

只能忍痛的將畫畫課暫停!

但是~能讓小恩畫畫表達出內心的想法是我一直以來所希望的

所以我就開始上網查些畫架OR畫板

想說這樣小恩在家也能簡單塗鴉

查了查還是覺得畫架是最方便的

尤其以STEP2這牌子最得我喜愛


STEP2這牌子是美國的玩具品牌

出了好多大型的兒童塑膠玩具(如兒童廚房、兒童屋…)

雖說是塑膠玩具但一點都沒有大陸製品的怪味

而且充份的利用塑膠的特性

所以不用怕表面做的太過粗糙

或者是有死角會讓小孩撞到

算是蠻有品質的一個品牌~


記得我想購買的當時剛好正逢小恩生日

麥麻問我有沒有需要什麼

我就告訴了他我的想法~

當時我沒想那麼多~也沒考慮到售價

可能讓有些人覺得我要求的禮物售價太高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喔!



畫板我覺得用水彩最適合

所以特地買了水彩來和小恩一起玩

還可以順便讓小恩認識顏色~




今天教的直線和畫圓~

我和小恩說你想成"下雨了"

小恩果然很快就畫出了彩色雨



這是畫圓圓

除了中間的一小堆是RI麻畫的

其它是小恩自已練習的喔!



畫到變成這副模樣

真的很欠揍咧~



再來是直線和圓的結合

也就是點線面的面啦!


我讓小恩選了三種自已喜愛的顏色

結果他選了金、橘、紅

但最後畫圖卻只選了金色使用

是代表他愛錢嗎?!!



對了~這畫板有二面

一面是黑板一面是白板

可用不同的筆來直接做畫

非常方便喔!!



最後很開心它還是來到我家了

謝謝小勳家、大佬家、子誼家、茹茹家、亞麻家、地瓜家給小恩的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