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de & Seek ... 




休息了一星期

最近文拖很大 ,明明每天都想寫文的

但只要碰到了電腦。總會忍不住東晃西晃

到最後熄燈號響起

才想到 ~ 啊!!我的文還沒寫咧~


我發現。很多東西一段時間沒寫

真的會懶得開寫咧!!

看看我的版。好歹也是親子版

卻隨著兒子上學而有所轉變

不熟悉的人應該會認為這裡是個美食版吧~


為了雪恥。今天就來個不一樣的吧!!

介紹兒子平常在玩的好玩玩具和大伙分享吧!!



Smart Games一個來自比利時的創意遊戲品牌

Keep on playing代表這品牌精神

想讓孩子從遊戲中得到許多樂趣和成就

這樣的品牌精神讓有孩子的我很喜愛!


PS。目前在台灣由信誼代理!



這套Safari 的益智遊戲是大比麻送小恩的禮物

是一個盤面遊戲。很方便收納及帶出門喔!




整個遊戲盒找不到任何的尖角

雖然china生產。但可能是外商,所以品質還是有在顧啦!


小恩也玩了一段時間

目前也未出現落漆的情形喔!




內附一本遊戲本

共有48關。難度由易至難




規則很簡單:

像這一頁就必需利用四片不同形狀的拼圖

從遊戲盤中拼出一隻斑馬、四隻大象和二隻鹿的組合!




每一頁的背面會有解答。




就是這四片不同缺口的拼圖

很神奇的可以竟可以拼出共3072種組合咧!!

由此可知

要由遊戲書中的簡單程度範列中來完成

其實就有點難度了!!




在我家來說。拔比是萬能的

只要媽咪不會的大事都由拔比接手

這種要動腦的就是其中之一




二人很認真的在討論

讓人更為了套能親子共學、共玩的遊戲加分




討論出結果再由小恩轉轉轉放入




怪怪…還是不對咧!!!




其實說老實話。。。

我們家至今的成功率還真的不高咧!

但那種能一起討論、一起動腦後

再翻看答案,再一起發出

"吼 ~ 原來是這樣喔!!"

感覺真的很棒~

多樣的變化對大人來說並不是太簡單及單調

對小孩來說,能和父母一起同樂

那種感覺應該比單獨玩樂更幸福吧!


而這應該也是遊戲創作者的本意

也是RITA想要分享給你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