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BUBBLE BATH 





話說:

小恩從一出生所使用的沐浴用品就是泡泡露

那時是使用小熊牌的。

因為小BB其實也不是很髒

所以通常使用溫合的泡泡露直接泡一下水就夠了!

滿六個月後改用了在小孩介中頗獲好品的S8品牌

但S8其實在價位來說並不是很美麗

所以在小恩三歲後我改買了美國品牌Mr.bubble

這品牌的特色就是便宜啦!

對我來說~小孩超過了三歲,對使用的物品就不需要那麼講究

但老實說:一分錢一分貨
 
所以我也不大敢給小恩每天洗 ~ 只讓他偶爾玩玩了!


一直到前一陣子收到了這個試用通知

看了是台灣製的小孩專用泡泡露

吼 ~ 真的正中我的需求咧!!

馬上二話不說的答應了試用的請求~




收到了這一大瓶 ~ 我真的嚇一跳咧!!

我本來以為試用給的都是像贈品那種小小的

結果 ~ 是1000ml的原品咧!!




這壓頭非常得我心

大人只用一隻手也可以輕鬆按壓!


而且整個瓶身階為圓弧狀

沒有任何的尖角 ~ 果然是小孩的商品

連包裝都很用心!!




看小恩 ~ 整罐夾在腳中間擠壓

也不用怕會被尖腳給割傷呢!!




特別添加燕麥水解蛋白等溫和成份

可直接使用也可當成泡泡浴

而且內含免沖水配方

適合嬰幼兒及需要特別呵護的成人肌膚!





瓶罐有非常清楚的使用方法、保存方法、成份及注意事項

這點讓我覺得很用心


唯一比較可惜的是 ~ 成份部份都是寫英文

說實在如果能在成份部份多補充一些中文,會讓媽咪使用上比較安心!!




本產品為"台灣製"

除了愛用國貨增強經濟外

也完全可以放心,不怕使用到黑心成份!




身為媽咪當然不可能一拿到什麼就直接小朋友使用

所以我還特地先按出來看看長什麼樣子!

裡頭的液體為水狀 ~ 不是很ㄍㄡ的那種!


感覺洗了不會很難沖掉

我很怕那種洗完會全身黏黏的那種!!




大概壓了1/3次的份量來做個實驗



用了水龍頭約170cc.的水泡泡就滿出來了!


其實我那水龍頭的水很小咧!

本來我還份量那麼少而且水壓那麼小

應該是不會有泡泡吧!!


ps。看一下後頭約8:08左右!




到了8:24左右泡泡也才少了一點點

代表泡泡的持久力還蠻好的咧!!




實驗完畢…以外在看來是沒什麼問題了!!

接下來就進行人體試用!!


這i牌浴盆很多人家應該都有吧!!

小恩共壓了約四次的量 ~




用蓮蓬頭開始沖囉~




沒多久泡泡就開始狂冒囉!


而且泡泡出現的同時

淡淡的香味馬上充滿了整個浴室呢!




水放不到一半上頭就充滿了白色的泡泡 ~




馬上讓小恩入泡

可惜他小子今天發燒,所以內心雖然很開心

但看到鏡頭臉一整個臭到極點!!




只好讓小恩的好朋友來代替演出囉!!

麵包超人 ~ 還笑!!~你的頭發霉了啦!!




有了昨天美好的泡澡經驗

第二天像一條活龍的小恩馬上要求再泡澡~




可愛的先來一張 ~




嘟嘟嘴的再來一張




看到小恩滿足的笑容

真的是一天最美好的時刻 !!




上學上了一天

讓孩子開心的洗個泡泡浴

再用愉快的心情入睡

我想這樣的孩童時光應該還不賴吧!!




媽咪說不能露點 ~所以我用這姿勢和大家說

這樣一大瓶1000ml只要890元喔!

洗完還有淡淡的香味呢!


每天能開心的玩著泡泡

而且還能帶著香香的身體入睡

感覺超幸福的啦!!

我林小恩真心推薦給你 ~ 歡迎你試用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