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天使就是我。



今年RI麻本來想偷懶的忘了做卡片這回事

一方面是因為前一陣子比較忙碌

另一方面是陰暗面的我覺得"大家收到卡片好像也沒什麼感覺吼"


所以某天我在FB上無意的寫下

"今年還要做卡片嗎?收到的人好像也都沒什麼感覺吼"後

想不到得到好多人的鼓勵

原來世上還是有溫暖的嘛^^

其實每年我都有先想過寄卡片的名單

有的今年沒到不代表我們不是朋友

只是可能比較少聯絡,所以這樣搪突的寄給你

我也很不好意思。

至於今年有收到的,也有很多人給我很多的鼓勵

謝謝你們喔!!

希望接下來新的一年

我們的友誼還是能一直持續下去 ~ 加油!!




。上學的聖誕天使。


去年主題是。3歲 - 很忙的牛仔。

今年RI麻設定的主題是。4歲 - 上學的聖誕天使。

一樣要謝謝星姑姑的操刀

我們溝通了好幾次,也改了好幾次

星姑姑就算很忙還是很快的幫我改好

真的很感動咧!!





卡片的背面是呼應前面

一樣採紅色系

這次的卡片和以往不同

單單用很有節日氣氛的紅色圖畫表示

不再是滿滿的小恩照片!

希望大家還是一樣喜歡喔





這是內頁的部份

放了一張去OKINAWA的全家福照片

那段時間是我們全家去年最幸福的時光

希望您也有感受到我們的幸福喔!!









之前的卡片再回顧一下吧!!

『給小恩08專屬』~ 聖誕明信片

『給小恩09專屬』~小恩三歲生日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