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人一嚐就愛上的美味豬排 ~ いなば和幸豬排



本來的計劃是在OLINAS MALL買完了迪士尼門票

就到KIT MALL逛逛阿卡將

逛完阿卡將後再到地下的伊勢丹超市買些水果、飲料

然後就直接在同棟いなば和幸豬排吃飯!


誰知我們在OLINAS MALL拖了太久

抵達KIT MALL時阿卡將和超市都已經關門了

幸好樓上餐廳開到十一點

讓我們還是有機會可以享受到美味的豬排飯

來當到日本的第一餐!!





在日本稱和幸豬排的店家有二間喔!

要看仔細囉!!

いなば和幸豬排的LOGO是圓型的

另一間和幸豬排的LOGO是方型的

依價位來說~いなば和幸豬排的價位比較高,但食材處理方面比較細膩

網上常聽很多人說和幸豬排不好吃!

我想~你有可能吃的不是いなば和幸豬排喔!!

(硬要說它好吃~因為我和BU拔真的超愛的啦!!)




一入門~茶先上!!

逛了很久的二位累了吧~

喝杯水慶祝終於要吃飯了!!




BU拔這次的日本行超體貼的

等我逛街等到肚子餓也OK!

真的很感人喔




兒童餐看起來也很美味!!


在日本的餐廳大多會提供兒童餐

大人是不可以點的喔!

而且經過幾天的觀察

日本人幾乎都會一人點一份餐點給小孩
(小孩-->指二歲以上左右的小孩)

可惜我家那個小鳥胃的兒子根本就吃不了那麼多

不然能讓他自已吃一份餐屬於自已的餐點

感覺好像也不錯喔!




最近做活動所推出的特別餐點

 ~ 厚切りロ-スカつ
定食  1260元

有這麼優惠的活動 ~ BU拔一定要點一下的!!


至於有人會問說~

那看不懂日文怎麼點呢?

簡單~就在門口外的櫥窗外看看樣本模型

想吃什麼就記下模型前的日文字和價格

點菜時再對照就OK啦




菜還沒上~先來說說為何我老愛來吃錦系町這間豬排好了!

自從有了小恩後

RI麻到東京才開始尋找小孩的用品

記得第一次走到阿卡將時好像到了小孩天堂!真的買的超過癮的啦~

就這樣在裡面逛了幾個小時結帳後才發現肚子餓!

剛好KIT MALL樓上就是餐廳街

所以就順勢上樓吃飯了!

它的好吃果然也讓我一吃成主顧


因為錦系町不算是觀光區

所以到這來吃飯大多不用排隊
(新宿的和幸常會聽到講中文的人喔^^)

位子的間距也蠻大的~坐起來舒服啦!


你想想~能在買了一堆東西後再心滿意足的吃下一頓美食

是多讓人痛快的事啊!!



講那麼多~上菜了啦!!!


RI麻點的是綜合定食(我竟忘了名字和價錢?!)

有一條大蝦、一塊里肌、一塊起司豬排

對於沒有很愛吃肉的我來說~剛剛好!!




對於愛吃起司的人來說

看到這種溶化的起司真的是"凍未條"




無限續加的高麗絲

切的無敵細的

就算咬到根莖的部份也可以很輕易的咀嚼

非常的清脆爽口!好吃到我連加了三次


PS。在日本飲食會發現青菜出現的次數很少又貴
         所以如果有機會補充,請盡量!!



    
加了果醋的高麗菜絲~真的無敵好吃咧!

連小恩也是吃不停喔!!



白飯也是無限續加 ~

日本的米飯有名的好吃!

我和BU拔都吃了二碗




連餵飯要餵很久的小恩

也自已吃了一碗喔!!




老公的~ 厚切りロ-スカつ定食

真的很大一塊,而且很厚咧!

讓人一開始就有視覺上的滿足
 




有看到那"迷人"的肉汁和"粉紅色"的肉嗎?!

這裡的炸豬排外皮是用細的麵包粉

所以吃起來很酥又不會讓人覺得"卡卡硬硬的"

裡頭的豬肉又很嫩~很容易輕輕一咬就斷!

那種又嫩又酥又多汁一起溶合於嘴裡 ~ 只能用感動來形容




老公定食送的特製味噌湯小碗

平時定食是附蜆味噌味道普普

但它的特製味噌湯卻很好喝

而且很大一碗滿滿都是料喔!

所以建議可以二人加點一碗大碗的特製味噌湯喔!!




同層也有明治的餐廳喔!

小恩:快來玩喔!!





覺得RI介紹的不錯
請給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