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三口子的東京花火。晴。



在日本的七、八月的盛事

屬全國各地綻放的美麗花火最讓人嚮往

RI麻和BU拔去了那麼多次卻每次都閃過

殘念 ~


今年我特地早早就查好偶田川花火大會的日期

為何那麼多場裡我會獨獨選偶田川這場呢?

因為它可是每年全日本花火中

施放煙火數最多的一場喔!!


我的小恩最愛看煙火了

可是台灣能看到美美的煙火機會真的不多

所以這次我特地為小恩排了這個點

單單只因為我想帶小恩去看花火!!



(圖來自:http://www.jalan.net/jalan/doc/theme/hanabi/hanabi_index.html)

今年大型花火有那麼多場喔!

我選定的是在7/25東京的那場

共整用了21500發的煙火!!





(圖來自:http://www.jalan.net/jalan/doc/theme/hanabi/hanabi_index.html)


施放會場有分為第一和第二會場

但好的位置是要錢的喔!!

不然就是要好幾天前就佔位置了!

我們是觀光客怎麼可能啊!

幸好基本上隅田川延岸都看的到

所以我們選擇了押上站!

算是離主會場的淺草站比較近的地點!




這是官網提供的照片

在河岸就可以看到這麼迷人的花火喔!!




大多的主要道路都封了起來

人潮超多的啦!

帶著小恩沒辦法和人家擠

所以我們只選擇了離隅田川河岸還蠻遠的地方!






路上滿滿的浴衣妹妹

男生來應該會看的很開心吧!

對男人來說~

穿浴衣和比基尼一樣

都有無敵的吸引力吧!!




每個人都準備了好多吃的

像台灣在過中秋節一樣

和三五好友在廣場上吃東西、喝酒、聊天

感覺真好咧!! 





相較之下…

我們很寒酸!!

沒辦法~這地方是住宅區

方圓五百里沒看到一家商店啦!!




晚上七點開始的煙火

人潮慢慢湧入

人真的多到一個不行咧!!




七點一到準時開始

可惜現在是夏天

根本天就還沒黑!~不夠美啦!!












以我們的距離和我的小傻瓜

只能照到這些花火了


但當時那種氣氛真的很棒喔!!

只要有看到比較大或是比較漂亮的花火施放出來

大家都會一起歡呼拍手

真的蠻有趣的!!

而且花火的感覺和台灣的不大一樣喔!

感覺做的更細…


另外最特別的是

在煙火施放的上方有很多直升機喔!

那可不是什麼空中警察咧!

那是有錢人的享受

讓你體驗從上方往下看煙火的美喔!!




能這樣一家三口在異鄉看著花火

也是一種不錯的體驗

花火施放的那一刻

看著坐在我前方的小恩和BU拔

我真的感到無敵幸福

因為那一刻我們是共同擁有的


等到老年後…

看到這張幸福的照片

這是有我們一家三口的花火東京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