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2/23  心好痛!



親愛的小小寶…


記得二天前媽咪躺在一樣的床上、一樣的位置


當時也許你已經是小天使了


但至少你還是乖乖的躺在媽咪的肚子裡


想不到二天後


媽咪躺在一樣的位置


但肚子裡的你已經離開了
!


葬遺社的阿姨說


因為你還來不及來到世上就去當小天使了


為了能讓你好走無掛礙


所以不能設牌位只能選擇土葬讓你自然的消失在大地中


媽咪對這方面不懂只能選擇相信


但我想這對你會是好的
!


只是因此我對你的思念卻也只剩你留給我的感覺


現在的我。。。


只能懷念著你給我那些強而有力的胎動


還有在生產時最後一刻你留給我陣痛



但寶貝
~你知道嗎?


感覺是會隨著時間而變淡的


如果那一天媽咪忘了這些感覺


我該如何懷念你呢
??



 

也許你和這家的緣份真的不夠


也許會這樣是你想要給我們的福報


但拔比、媽咪和小恩哥哥對你的到來真的很期待


我們一同生活了六個多月是事實


我們是一家人這也是事實


所以也許有一天


我們因為時間久了而沖淡了對你的感覺


但我相信我們不是將你忘了


而是把你放在內心的最深處


連同你的份一起堅強的走下去
!


所以不要擔心


好好的放心的去當個快樂小天使


有緣份。。。我們會再相遇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