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04   我又哭了!

 

親愛的小小寶

還記得我們一家相處的26W!!

 

2009

9/13媽咪的好朋友晚了,很緊張的買了驗孕棒,答案是一條線”!

9/15媽咪和拔比去了龍山寺祈求註生娘娘。希望她能再賜給我們一個小孩!

9/19媽咪的好朋友還是沒來,這次驗孕棒出現了二條線”!

你的到來讓拔比、媽咪充滿驚喜和期待,那種再次為人父、人母的喜悅絕對不輸當初有小恩哥哥!

 

10/6媽咪去做了第一次的產檢。初次見面~小傢伙,你好啊!!

雖然才懷孕6W,但頑皮的你,已經讓媽咪吃盡了苦頭!

媽咪除了狂睡,食慾不振外還狂吐!

 

11/11我們第二次見面囉!這時你小小的心跳已經很努力的跳著了!加油喔~寶貝!

 

12/9 原來你真是個小男生!看來拔比在美國買的小粉紅衣是買錯了!!

大腿開開的~真的和小恩哥哥一樣是個熱愛自由的男生呢!

不過已經過三個月了,怎麼還是狂吐咧??!!而且我的腰酸提早來報到了啦>

 

12/17上次的產檢做了抽血!~又是讓人擔心的結果!
這次的神精管缺損之危險比例太高,醫生雖然再次做了超音波說沒事,但媽咪還是決定去大醫院檢查一下會比較好!!

 

12/20今天是小恩哥哥的生日趴。
你很開心的在跳舞,是為小恩哥哥感到開心嗎?!

12/29
在馬偕做了超音波,醫生說沒什麼問題並告知有些數值只供參考
!
但為了安心,媽咪和拔比還是決定做高層次超音波的檢查。畢竟你的健康比什麼都重要,對吧!!

 

1/12我們又見面了喔!你真是個好動的寶寶。很愛在媽咪的肚子裡跳舞喔!

媽咪終於已經不吐了,不過腰痛到一個不行,而且嚴重頻尿。
醫生說第二胎胎位會比較下面,所以才會如此
!不過頻尿聽起來真的很像老人病咧!

這一點媽咪比較在意!!

 

1/27今天是高層次超音波檢查的日子。
拔比和媽咪看到了你可愛的手臂、腳掌、手掌…等等
!一切是那麼的可愛
!
醫生對心臟做了很詳細的檢查,幸好一切都沒問題
!
但醫生說這樣的檢查只能確定90%是沒問題的!總之聽到你當下是沒問題的,我們就很開心了!!

 

2/9產檢日又到了。小傢伙~我們又見面了!

黑白螢幕上的你又在亂動了。看來到時你和小恩哥哥一定是會把家裡吵翻天的!

 

2/15今天是我們一家出門遊玩的日子,在車上你很開心的一直在跳舞呢!
媽咪在懷小恩7M時帶他坐飛機到台東去看金針花。這次媽咪要帶你到南投看羊綿綿喔!

 

2/20今天媽咪帶你去參加了聚會,大家都很期待你的到來喔!
但到了晚上媽咪感覺怪怪的。寶貝~你在睡覺嗎??是太累了嗎
???
連拔比都感覺不到你~你知道嗎??

 

2/21媽咪好累喔!!只想休息~拔比看媽咪很擔心,所以決定帶媽咪去看醫生!

到了診所護士要媽咪放輕鬆、別想太多。

但心跳器找了五分卻還是找不到寶貝你的心跳!

護士匆忙的找來醫生及推來了超音波機器!

寶貝~你的心跳不跳了!!!

再次看著你可愛的身體是那麼的正常,但你的心跳就是不跳了!

媽咪只能眼淚直流腦子空白

我想不到你竟悄悄的離開了我們!!

和拔比討論過後!

拔比說為了媽咪身體好,所以回家準備一下就進醫院催生吧!

 

PM8:30媽咪躺上了病床,準備好身為你媽咪該盡的義務!

我要把你生下來,因為你是我的寶貝!

 

2/22

AM9:30肚子還是沒什麼動靜。醫生幫媽咪在子宮內塞了藥。

第一次媽咪覺得好痛也好怕,那種絕望冰冷的感覺原來是這樣的!

 

PM1:30你出生了!你和小恩哥哥一樣是個好孩子。
捨不得讓媽咪痛太久,所以乖乖的出生了
!
和你分離的那一刻我的心被扯了一下。我知道這次你是完完全全的離開我們了!

和拔比決定不想去了解為何你會突然離開我們!

我們要去你好好的去!

拔比說你長的好帥好漂亮

我想你會是最帥的小天使!

 

我的小小寶~你變成小天使,在很高很高的天上守護著我們~對吧!!

我們都很想你,就像我們期待你的到來一樣!

你永遠是我們家的一份子!

乖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