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子真是太好玩了。



地點:白宮行館

年紀:小恩 5Y6M、小寶 1Y




。小小寶:我要出去~。


帶小恩哥哥去白宮玩沙是這次出遊的主要目的

而會選擇白宮也是想說

在哥哥玩水玩沙時,小小寶也能有個地方可以休息

但父母的算盤打的永遠沒小孩好

正當小恩哥哥開心在外頭玩水玩沙時

其實小小寶的心早就按耐不住的一直往外看

平時看的比他命還重要的午睡也不睡

因為他也想和哥哥一樣出去玩啦!!


認識小恩哥哥的人都知道

小恩哥哥在二歲時對沙灘是完全沒好感的

因為那時的他連沙都不敢碰了更何況是海

本以為兄弟應該是一個樣

結果想不到錯、錯、錯~連三錯

初次玩沙的小寶弟弟竟然大解放咧!!

和小恩哥哥一起玩的不亦樂乎呢~




小小寶剛坐在沙子上時還不知何物為"沙子"

只好奇的用眼睛看著哥哥在幹嘛??!!




沒多久忍不住出手囉!!




可惜小恩哥哥不給碰啦!!




小小寶:算了~我旁邊也有,我自已玩!!




開始埋起自已的腳




此時都還只是小心謹慎的單手操作~




帶小朋友在白宮玩沙的好處就是~隨時能見到小孩的狀況

真的超讚的~





看來兄弟倆對玩沙都很有興趣喔!!

那等小小寶再大一點就能和小恩哥哥一起玩囉!




下午的白宮房間剛好可以擋到太陽

這樣小朋友在房間門口玩沙還不會晒到太陽咧!!






可能覺得沙子的觸感冰冰的很好玩吧!!

小小寶瘋狂的在埋自已腳~




小恩哥哥看到後也要湊一腳!!

真的很雞婆咧,自已都不給埋,埋人倒是很開心!!








沒多久~整隻腳全埋起來了

但小小寶似乎很淡定咧!!

一點也不像初次在沙灘玩沙的小baby~



沒多久自已把沙子撥開了~




小恩哥哥覺得無聊,自已跑去做沙球

又不理小寶弟弟了~




。小小寶~沒關係,我自已玩~哼~。



玩開了,二隻手都下海了!!



。小小寶:埋腳試過了,現在來試試埋別的地方好了!!。



。看我雙手用力挖挖挖。













。哈哈哈~我成功的把自已的布布埋起來囉!!。





『 RiTa麻麻說』

現在如果有空時

有時還是會上自已的BLOG查查資料

或是看看自已以前寫的文

常常一回味就是大半天

邊看邊回想著當時小恩哥哥的長相

小恩哥哥的童言童語

細細的品嚐當時的點滴

真的很棒~



。現在。有了小小寶後

除了生活更忙錄了,想做的事情也變多了

所以雖然沒辦法像以前一樣,對每次的出遊或生活都詳細的記錄

但對這種初體驗怎麼能錯過呢!!


小孩子長的快

過不了多久上學去了

這些文可都是我的寶啊!!

到時我可是要細細的品嚐這些小小的幸福


所以寫文,我會再努力用力的寫下去的

即使錯字連篇、文法不通

但這就是我的生活

幸福的人妻生活







延伸閱讀:。1206萬里~台北就能渡假趣,白宮行館沙灘渡假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