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LOVE OKINAWA 




沖繩、珫球、OKINAWA -->日本人口中的東方夏威夷

今年我們一家三口的家庭旅行選定的地點

為何會放棄我們最愛的東京

而選擇了它呢???!!!!!!!

其實有二個原因

第一個主要原因等一下再說

第二個原因就是我中了史丹利的毒

史丹利 --> 網上作家,出了一本『去我的沖繩』

本來我對沖繩的印象還一直停留在九年前

那個除了國際通以外就都是山及草的地方

結果拜讀了這本書後

讓我迫不及待的想往那裡衝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不信…買一本來看看吧!!!




話說…在九年前的6月9號夜晚

有個男生在沖繩的海邊向一個女孩告白

而那個女孩就是我!!!!!

這就是我們選沖繩的第二個原因


這個小小的地方給了我幸福

經過了九年

我們決定要在值得記念的日子回去那個值得懷念的地方!!



走。。。

現在和我們一起遊沖澠!!!

一起尋找那個美麗的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