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定要吃一次的奢侈 !!!!





你願意花多少錢吃一頓飯呢??

二百、五百、一千、五千???


在對的地方和對的人一起用餐

那種愉快的感覺下似乎真的可以讓食物加分!

如果此時在經濟許可下

又可以嚐到絕品美食

那真的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之一吧!!!!!

而~

這麼奢侈的幸福竟讓我在這次的沖繩之旅嚐到了!!




RI麻和BU拔愛吃牛排這件事

常來的人應該都知道!!!

一直以來美國牛是我們的最愛

因為它取得容易而且又多汁美味!

但人總是不容易滿足的

就像你吃過黑鮪魚但吃過真正的黑鮪魚肚嗎??

所以在出發前~

特地查了一下日本和牛消息

結果。。。很好!!

日本和牛主要供應處的宮崎縣發生口蹄疫情 

那…我的和牛餐沒了??!!!

不不不~不可能的!

哈哈哈。。。幸好沖繩也有自已養和牛咧!!

就這樣我們的第一餐

就是你了 ~



ステーキハウス88 国際通り店

位於三越對面、和平通入口的旁邊!!



歡迎光臨!



店內裝潢明亮 ~ 走美式風格!!

官網說這叫:美國路邊餐廳風!!



因位於國際通上

所以MENU有中文、日文、英文版本!



噹噹噹…就是這個!!

A5級的和牛~

BU拔說 ~ 第一次看MENU是照生的牛排

我想這是為了讓你欣賞那油花的美吧!!



這裡也有賣美式牛排、漢堡

甚至是沖繩鄉土料理…等等!



我們點了一份沖繩A5級和牛套餐 (沖縄県産和牛ステーキ)  ¥10,000

及一份日本龍蝦&牛排套餐 (ロブスター&ステーキ)  ¥3,600


在日本吃飯大多都附上冰水

在炎炎夏日中 ~ 真的解救了我們!!



我很愛一間店裡的用品全印上自家的圖案

感覺很整體咧!!

這算是怪嗎??!!!HAHAHA~



套餐的美式濃湯及沙拉!


濃湯味道普普,並沒有特別濃郁

沙拉倒是貼心的附上二種醬汁!



小恩開心的喝著湯

至於左上角這杯熱帶果汁是要點和牛套餐才有附喔!!

兒子說超好喝的…



我的和牛來囉!!!

比想像中還大一塊 !!!



近照來一張 ~

燈光偏黃 。。。看不出它的美啦!!!

但油亮油亮的 ~ 還是很美味的樣子吼!!



正常光下。。。有沒有很粉嫩呢??!!!!

一口咬下 ~ 馬上溶於嘴裡咧!

真的無敵好吃!! ~ 那種油花和肉均勻分佈

感覺真的很不像在吃肉!!

如果真要說 ~ 大概吃黑鮪魚肚的感覺吧!!



配上白飯來一口

美味無法形容!!!



BU拔的日本龍蝦 & 牛排套餐


說真的 ~ 那龍蝦有吸引到我

但那牛排就。。。




二塊放一起比較一下

看看顏色和油花的分佈

就知道等級有差吼!!

說真的 ~ 我還真沒看過那麼粉紅的牛排咧!!



一般來說 ~ 平時吃龍蝦都沒我們大人的份

結果這天林小恩竟說他要吃和牛不要吃龍蝦

所以。。。拿和牛換龍蝦

我算賺到嗎??!!!!


不過那龍蝦除了肉有咬勁外

頭的部份還塞入了馬鈴薯泥

龍蝦肉搭上馬鈴薯及起士 ~ 一整個對味啦!!!






最後上了也是和牛套餐才有的蘇打冰淇淋

看林小恩吃了滿嘴都是。。。一臉滿足樣的!!



RITA說…

在沖繩的第一餐

就讓BU拔吃到讓他感動到不行的和牛

讓他對於接下來幾天的料理也充滿了期待喔!!

這一餐雖然花了不少錢

但看著倆個我愛的男人口口滿足的表情

值得啦!~









STEAK HOUSE 88 國際通店  (ステーキハウス88 国際通り店)
http://www.s88.co.jp/

〒900-0013 沖縄県那覇市牧志3-1-6勉強堂ビル2F

電話: 098-866-3760 

營業時間: 11:00~22:00(L.O.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