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志飯店 ~ 交通好方便 !!




這次的沖繩之旅"住宿"是重點之一

因為我們的五夜總共換了四個飯店

除了第一天住的牧志飯店是華航二天一夜送的飯店外

其它四天就是RI麻自已上日本網訂的

這難度比去東京高上好幾倍

因為東京我去過了好幾次

而且每次去最多就訂二間飯店

但這次的沖繩之旅是我九年前去的

那是那根本就搞不清楚

幸好後來住過都覺得還不錯 ~

說實在的…我還真佩服我自已咧




(這張是在飯店門口拍的 ~ 箭頭處為電車牧志站!!)

牧志飯店就位在牧志站出口約三分鐘的位置

朝這方向過個路口就是熱鬧的國際通

交通非常方便 !!



飯店旁的巷子裡就有一間全家商店

而飯店旁還有幾間餐廳

吃飯買飲料都不是問題!!



飯店正對面正在蓋房子

好像是要蓋新的大飯店或是大商場的!




還有還有…有看到那大大的"藥"字嗎??

它的旁邊走沒幾步就有一間藥妝店喔!!




飯店位於一樓的大廳很明亮



感覺上雖沒大飯店的華麗裝潢

但也算乾淨!!



大廳擺了一個超大的椅子當裝飾品

但感覺有點不太搭咧!!

應該不是我審美眼光有問題吧!!!




小小紀念品販售部

真的很陽春 ~




這次有遇上會講中文的服務人員

她看我們帶小孩很熱心的問我們

要不要換成和式房會比較大

我們當然OK啊!!


整個房間充滿了榻榻米的香味

我好愛喔!!小恩也開心的延著房間跑了好幾圈 ~



傳說中的小浴室

真的小到不行咧~

BU拔在裡頭洗澡時一直聽到撞到門的聲音 ~ 呵呵!!



有小紫印花的捲筒衛生紙

好可愛喔!!

如果有薰衣草香味應該更棒 ~ 可惜沒有




和室房的茶具組

住過日本溫泉飯店的就會知道 ~ 裡頭是放茶包的!!



這棉被好軟好舒服喔!!

小恩一進房就躲進被窩裡 

假裝要睡覺 ~



這二個父子在做什麼??



原來是在把貨補上



還有小人明天路上要吃的零食


小孩只有吃零食和睡覺時會乖乖不吵鬧

所以每晚補貨的動作是一定要做的!!

沖繩大型超市很多

價錢會比超商便宜一些喔!



我買的芒果優葛

圖片很迷人,吃起來還好!!



這個好像是什麼影集吧!!

在沖繩好紅咧!!販賣機都有在賣一系列的圖案

但不大好喝 ~



這個沖繩當地出產的牛乳

好好喝喔!!!比台灣林家的牛乳還濃醇香咧!!

愛喝牛乳的請試試!!



最後PO一下我今天小小的戰利品囉~

我去沖繩只穿了雙拖鞋去

剛好這二雙也在日後幫我配了造型  ~ 超愛的啦!!


當然…第一天怎麼可能敗那麼少呢??

你們買的衣服全是第一天就敗了

只是全放車上懶的整理啦!!


第一天就花了好幾張萬元大鈔了

誰敢說沖繩不好買啊!!!!





牧志飯店住宿費用:

2大1小  雙人房附早餐   包含在華航精緻遊裡

網路  免費

停車費  1000元日幣/天  






那霸牧志飯店 Station Hotel Makishi

http://www.hotel-makishi.com

那霸市安里1丁目2番25號

電話:098-862-8001

傳真:098-862-3303

ps。有會中文的服務人員 !!










終於要進入第二天了

看完別忘了推推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