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美國村~




美國村。。。

位於沖繩那霸約四十分鐘車程的地方

本來我以為這裡會像個電影上看的美國園遊會般的好玩

結果真的是我想太多 ~

哎 ~ 果然是花招最多的日本人想出來的點子

建了這些比較美式的建築

感覺讓你錯身來到美國

但說穿了。。。

它根本就是個大商場 ~

外在美式內在卻是全完的日本貨

所以來這~ 可要小心看緊荷包

因為失血指數 100%


我是沒去過美國啦!!

這感覺有像來到美國嗎??!!!!

知道的人告訴我一下啦!!



從那霸往中部開到北谷町

往前上方看會有很多戰鬥機飛過
(沒錯~是美軍的戰鬥機,真的往你上方飛過~ cool!!)

這時再往左邊看就會看到這個可口可樂贊助的摩天輪!!

那代表美國村就要到了

這個摩天輪坐一次500日幣 `

是不貴 ~ 但本人有懼高 ~ 所以免了!!


這裡有很多一棟棟的商場

裡面有不同的餐廰、服飾店及雜貨店

如果仔細逛 ~ 我想逛上半天還有可能逛不完咧!!




很無聊的三人組 ~

我們竟在這路口的小白人身上殺了很多底片

果然出門有好心情 ~ 怎樣拍都好玩啦!! 



這是牛乳販賣機

感覺很古式咧 ~

要不是早餐吃太飽 ,真想來一瓶

沒辦法 ~ 日本的牛乳真的好好喝嘛!!



這個竟然是兌幣機

就是美金換日幣的機器啦!!

因為沖繩有美軍基地在此

所以有蠻多景點都有這台美金換日幣的機器

如果你家裡有用不完的美金 ~ 也可以順便帶來花啦!!



這間 OUTLET-J 讓我大失血

外表感覺還好 ~

但仔細找有不少名牌咧!!  如levi's 、playboy…

那個折扣後的價格是讓你做夢也會笑喔 ~



X-GIRL 日系女生的最愛

我差一點就要失心瘋的在這敗一雙不便宜的鞋給林小恩

幸好沒它的尺寸 ~ 省了!!

所以生小女生又愛買的麻麻千要不要進去

不然後果自行負責啦!!



這個瑪麗蓮夢露在賣冰咧~

感覺有比較想買嗎??!!



又見這一系列的飲料

在沖繩真的超紅~

再問一次 ~ 有沒有人知道它們是啥???



從摩天輪這棟再一個街口就是這一區

美式小商店區!!



共有三棟


PS。但我們只逛了第一棟就閃人了

因為前二天買太多,再逛就沒什麼意思了。還是到飯店玩沙吧 ~



雖不買 ~ 但這裡還蠻好照的

會讓人快門直按 !!



這小炮兵玩的可開心咧!




硬要比美。。。真的很不要臉!!

露出我那粗壯的手臂 ~ 傷了你眼睛 ~ 歹勢!!




這一間應該會讓很多媽媽殺紅眼的買吧!!



裡頭有JAM、BIT'Z…日本當紅童裝品牌

當然也有母子裝囉!!

以日貨來講價位真的不貴 ~ 

但很誇張的是 ,我一件也沒買

再說一次 ~ 因為我前二天買太多了



最讓我覺得誇張的是這一間

它全間店都是賣花花衣

真的不騙你 ~

你所看到的全部款式都是花花的

大概有上百種款式吧!!

我很好奇 ~ 有一天小花不流行

那它要賣什麼啊??!!!




就這樣再加下一篇我要寫的午餐篇

我的美國村之旅結束囉!!

其實它真的很好逛

但看著兒子和老公無聊的在一旁等待

你那還逛的下去呢?

算了 ~ 來渡假的

轉個念頭 ~ 一家到海灘玩沙 ~ 也許更好



番外篇 ~

這天一早我們收捨行李準備前往下個目的地

一早大伙就心情很好的玩起來拍拍


而主角是它們 !!



前一天在超市買的葡萄和小橘子

(我竟在這公共區素顏了   ~ 幸好已經嫁人了)



這位老拔很搶戲喔!!

算了 ~ 葡萄讓你好了 !!



我有小橘子就好 !!



這日本小橘子在台灣賣好貴喔!!

我在新光超市看一盒要到千元咧~

所以來到日本請吃到開心!!

我買快十顆大概三百多日幣

小恩一次可以給我喀五顆咧 ~



看吧 ~ 一口一瓣的

又香又好吃 !!

如果有到日本請試試








RITA說。。。

有小孩的家庭旅行

建議可以找一天住北谷町附近

因為美國村旁就有一間很大的Jusco晚上可逛

而且北谷町也有一個有名的日落沙灘

雖說是個人造沙灘。。。但夕陽非常有名

所以逛街逛累了再直接回飯店換衣服來玩沙

也很棒咧!!

還有還有 ~ 這裡也有一間西松屋啦!!!

拔拔帶小孩玩沙,麻麻狂逛西松屋買東西

這樣感覺有沒有很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